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米雷斯两射一传 广州主场4-3胜天津终止7轮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2日17:26  新浪体育
拉米雷斯两射一传广州主场4-3胜天津终止7轮不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02日15:30,中超联赛第25轮继续进行,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广州医药中一队主场迎战天津康师傅。第14分钟,李岩禁区外的远射为广药首开记录。上半场比赛,广州医药1-0暂时领先天津康师傅。下半场开场不久,第50分钟,拉米雷斯头球破门,扩大了广药的领先优势。第75分钟,吴伟安接蒿俊闵的角球头球破门,球队燃起扳平的希望。但仅仅过了3分钟,拉米雷斯的头球再次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球。第84分钟,卢琳的补射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球。第87分钟和第90分钟,吴伟安的点球和蒿俊闵的劲射追近了比分。最终广州队主场4-3战胜天津。终结7场不胜,而天津队10轮不败的纪录也宣告到此为止。

  广药中一已足足有七轮没有尝过胜利的滋味。在结束连续四个客场后,广药中一今天终于回到了越秀山主场,这也是今年中超联赛越秀山体育场的最后演出,此后,广药队本赛季最后的两个主场比赛将移师到广州大学城举行。7轮不胜的广药中一现在所面临的困难显而易见,尤其是他们本轮碰上的还是已经10轮不败、本赛季只有1场比赛没进过球的天津康师傅。首回合广药中一客场0-2完败,这次借主场地利,拉米雷斯、迪亚戈“双枪”能帮助广药中一翻身吗?

  比赛开始之前,广州下起来大雨,依然有2万多名热心的球迷涌入越秀山体育场为广药队呐喊助威。一开场,广药利用两个边路向天津康师傅发起进攻。第3分钟,迭戈右路的突破为广药队赢得右路角球,徐亮主罚到禁区内,天津康师傅后卫及时头球解围,迭戈前场逼抢,后卫的大脚解围球打到头上,看来受伤不轻,比赛暂停队医入场治疗。第6分钟,路易斯在禁区前沿突破造成了李志海的犯规,天津康师傅赢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吴伟安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可惜没有吃准部位,球打在人墙上广药及时大脚解围。

  第13分钟,迭戈左路的突破赢得任意球机会,吴坪枫主罚到禁区中路,杨君双手将球击出但解围不远,禁区外围李岩凌空直接射门,球入球门左下角,杨君视线受阻根本没有反应。广药首先打开记录,场上比分1-0。领先后的广药队有意识将比赛的节奏拖慢,反而将场上的主动权让给客队。第17分钟,吴伟安在左路接球,横敲中路空挡上,路易斯得球远射球高出了横梁。第26分钟,周麟中场对路易斯犯规,被裁判出示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27分钟,曹阳在禁区外一脚精彩远射,球贴着草皮直串球门下角,李帅站位准确横身将球控制下来。第30分钟,广州医药右路策动进攻,徐亮将球及时转移到右路空挡,白磊高速压入底线后传中到禁区中路,冯俊彦抢点头球攻门,可惜,高度欠缺了一点,顶到了球的底部,球高出了横梁。

  第32分钟,毛彪在中场一次报复性的动作踢到了迭戈,裁判再次出示一张黄牌,场上的拼抢开始激烈起来。第36分钟,冯俊彦中场拦截下对手后卫的传球,突入禁区前沿,突然起右脚远射,球被杨君横身扑了一下,然后快速起身将皮球控制在身下。第39分钟,蒿俊闵右路漂亮的假动作突破了周麟的防守后,将球传入禁区中路,路易斯抢点头球攻门,可惜,球高出了横梁。第41分钟,天津康师傅禁区前沿获得任意球机会,吴伟安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球绕过了人墙偏出了立柱。第45分钟,吴伟安左路横敲中路,毛彪得球轻敲入禁区内,路易斯不作调整直接凌空射门,球打在广药后卫身上弹出了底线。上半场补时一分钟后结束,广州医药暂时1-0领先天津康师傅。

  下半场易边再战,沈祥福用唐德超替换上半场表现一般的周麟登场。第47分钟,迟嵘亮右路起一记落点极佳的传中球,李帅出击迅速单拳将球解围。但路易斯收身来不及与李帅相撞一起,双方都受了一点伤,还好不影响比赛。第50分钟,广州医药右路策动进攻,冯俊彦在右路传出一记落点极佳的传中球到禁区前点,拉米雷斯力压后卫抢点头球攻门得手,场上比分改写为2-0。落后两球的天津队已经没有选择,只能全力进攻。第53分钟,王宵右路传中到禁区内,路易斯没有抢到前点,后点的曹阳跟进射门又没有把握好,球被后卫及时解围。

  两球落后的天津康师傅改变了战术打法,更多使用长传去冲击广药的后防。第65分钟,迟嵘亮中场拦截后,高速带了几步突然起右脚远射,球高出了横梁。广州医药整体防守收缩的太后,天津康师傅防线都压过半场全力进攻。第73分钟,徐亮前场拦截下皮球,将球敲给禁区前沿的冯俊彦,后者将球回做禁区前沿,李岩想轻搓吊射可惜力量太小,杨君轻视没收皮球。第75分钟,张烁左路突破为天津泰达赢得角球机会,蒿俊闵主罚到禁区中路,吴伟安抢点头球攻门得手,场上比分2-1。第78分钟,徐亮左路传出一记落点极佳的传中球,拉米雷斯力压曹阳头球攻门球入远角,杨君飞身都没有能够碰到皮球,场上比分3-1。第84分钟,拉米雷斯前场形成单刀,射门被后卫挡了一下,拉米雷斯及时将球横传中路,卢琳机敏跟进推射破门,场上比分4-1。比赛进入最后阶段,吴伟安的点球和蒿俊闵的单刀破门先后攻入两球,但已经无法挽回败局。最终,主场作战的广州医药队4-3战胜天津康师傅。

  双方首发阵容:

  广州医药中一队首发:22-李帅;4-周麟(第46分钟 13-唐德超)、5-阿·猛龙、2-李志海 20-徐亮、3-李岩、7-冯俊彦、26-吴坪枫 28-白磊 9-拉米雷斯、10-迭戈

  天津泰达首发: 1-杨君 5-王霄 7-迟嵘亮 26-曹阳 29-多乌达 21-韩燕鸣(第63分钟 30-马磊磊) 8-蒿俊闵 9-吴伟安 4-马季奇 20-毛彪 28-路易斯

  (海马)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