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回放西北狼遭扑杀全细节 狼群之中究竟谁当了犹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20:32  新浪体育
回放西北狼遭扑杀全细节狼群之中究竟谁当了犹大

想不到子弹来自背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让成耀东蒙受了耻辱。这位上海男人带领着西北狼陕西中新,在自己的主场1-4输给了上海申花。而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成耀东含泪称本场比赛是一场奇怪的比赛,大部分球员都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尽到了自己的全力。但是有一句话却是对于成耀东这些奇怪话语的注解。“这场比赛让我回到了5年前。”>>您如何看成耀东惊人之语,及点评沪陕之战

  五年前,扯出了上海申花与陕西中新队的前身——上海国际之间的一段陈年旧事。火爆的德比气氛,火花四溅的比赛对抗气氛,以及那些被尘封的秘史。就是在5年前的那场比赛中,遭受惨败的上海国际队将输球的矛盾总结为一个人的表现失常。而在此后,被定义为表现不正常的上海国际队中后卫小李明也在年末的转会交易中被出售给了深圳队。回首这场比赛,究竟谁才是最值得怀疑的对象?而成耀东在关键时刻换人后却屡屡失球,这背后究竟是巧合还是隐藏着什么秘密?

  本场比赛陕西队在上半场一直掌控着比赛的主动,如果不是上海申花队的后卫线表现出色,王大雷的城门恐怕提前告破。不过转折点发生在上半场比赛的最后时刻,这个时间失球,对于失球方来说是属于非常不利的。上海队利用陕西队的一次失误发动反击,几次传递后沈龙元在45度角的位置上搓传中路,通过这个球的线路可以看到,这个球是有预谋的搓给小禁区角位置上的毛剑卿的。如果分析这个球失球的责任,左后卫曹驩似乎首当其中,正是他的失位造成了沈龙元从容传中,而另一个失误是忻峰没有在最关键的位置上控制住已经接应到位的毛剑卿。

  评价一名战士不能因一城一地得失。同样,一个失球也不能定性某人,或某些位置的表现有问题。然而成耀东的哽咽与语出惊人显然也并非没有根据。此后的两个入球则快如闪电,而值得注意的是,正是两次失球的时间恰恰是成耀东刚刚做出两个换人调整不久!第52分钟,成耀东用前锋姜晨换下老将忻峰,这是一个出乎常理的换人。此时陕西队仅仅落后一个球,而且比赛的场面陕西队依然占有优势,此时用前锋换下后卫搏命,这一换人的确令人难以理解。仅仅2分钟后,上海队打出快速反击,一连串的配合打开了陕西队防守的门户,马丁内斯抢先赵作峻射门得分,而在这个球的处理上,除了造越位失误的赵作峻外,能够号令整条后防线的忻峰退场也是决定性的因素之一!

  在失掉第2球后,成耀东立刻用万厚良换下李毅,这个换人的意图是保持中场的活力,传达成耀东新的战术布置,而且万厚良在进攻中也有着自己的特点。然而就是在2分钟之后,皮球再次被打到了左后卫曹驩的身后,曹驩的失位直接导致了后防线的崩溃,里卡德包抄接队友横传推射得手。

  两次换人,此后的2分钟城门先后失守,这究竟是巧合?或是成耀东战术指挥失策?还是在比赛的幕后真的存在某种外界不可知的潜规则?

  当然,外界将怀疑的目光集中在赵作峻身上,关键是由于第四个球其作为右后卫,回传皮球力量太小,正好被马丁内斯断个正着,晃过吴彦晟直接推空门入网。此后赵作峻就被成耀东换下。这几乎是当年换下小李明的翻版。然而,此前陕西队已经0-3落后,扳回比赛几乎毫无希望,若赵作峻就是传说中的“内鬼”,这次拙劣的表演岂不是自我暴露?同样,如果赵作峻表现不佳,那么在失掉第3球的时侯成耀东为何不直接换下“问题球员”。

  究竟谁是奇怪比赛中奇怪的人,谁是潜伏在幕后遥控的影子,怀疑的对象似乎可以把陕西队整条后卫线都揪出来逐个审查一番。然而,两次换人后直接导致失球,成耀东屡次换人不但毫无起色,反而自己的球队陷入更被动的境地,似乎也在证明真正造成西北狼被围剿屠杀的所谓“叛卖者犹大”并非是某人或是某某人而已。

  相关报道:

  成耀东赛后不与队员握手 自信还能控制好陕足局势

  成耀东自称比赛非常奇怪! 影射惨败或是揪出内鬼

  成耀东1语牵出5年前疑案 上海滩到底有多少无间道

  惊人之语犹如当年3号隋波!中超捉鬼注定08不平静

  (Jill)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陕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