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树斌释疑米登多普为何缺阵 三大原因助亚泰大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18:08  新浪体育
李树斌释疑米登多普为何缺阵三大原因助亚泰大胜

杜震宇一人搞掂青年军

  新浪体育讯 深圳客场与亚泰的比赛悬念迭起。尽管深圳曾一度领先并占据人数优势,但最终还是被卫冕冠军亚泰队逆转。在比赛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深圳主帅张增群坦言队伍输在经验不足,而亚泰主帅米登多普缺席了本场比赛以及赛后发布会,中方教练组组长李树斌出席发布会,他向媒体解释了米登多普缺席的原因。

  首先发言的是深圳主帅张增群,他对比赛点评道:“这场比赛之前我们作了充足的准备,我们开局打得很好,不仅先进一球,对手的门将也被罚下,人数占据优势,但最后我们输掉了比赛,证明我们的经验不足。在中场休息时,我们针对人数占优的情况告诫队员要有信心,毕竟我们的目标是至少要带走一分,甚至有机会带走三分。但下半场风云突变,措手不及,丢了四球,我们的队员有点发懵,这应是年轻的代价吧。”

  本场比赛亚泰主帅米登多普缺席了比赛和发布会。代表亚泰发言的是中方教练组组长李树斌。李树斌早早就抵达了发布会现场,当时张增群还没到,李树斌表示能否让他先发言,主持人还是坚持要求两人都到了后再作点评。

  在张增群发言之后,李树斌点评道:“这场比赛之前,无论是俱乐部还是队员、教练组,我们的压力都很大。上轮比赛我们输给了辽宁,随后俱乐部反复开会,要求一定要拿下这场比赛。但从比赛来看,我们胜利的因素是多方面的,首先是对手人员不整,两名主力后卫缺阵。另外我们取胜也是靠球员的个人能力,杜震宇搅乱了对方后防线。此外,我们基本恢复了亚泰此前的三前锋阵容,在比赛中找到了感觉。”

  对于亚泰主帅米登多普为何没有出席,李树斌表示,“我作为代理主帅指挥了这场比赛,米登多普是因为最近几天身体不好没有参加训练和指挥比赛,但他还是球队主教练。”李树斌特别强调最后这一句。

  随后有记者问深圳主帅张增群,“你在中场休息时说要带走三分会不会影响球员的心态?”对此,张增群说道:“不是,我们虽然年轻,但不想任人宰割。我这么说的目的是想提升队员的自信心。我们比对手多一人,同时要保证在拿一分的情况下再拿三分,而不是在想要拿三分的情况下去拿一分。”

  有记者问米登多普在赛前离开球队的消息是否准确时,李树斌再次强调,“米登多普还是长春亚泰队的主教练,刚才我说了,他是最近身体不太好才缺席训练和比赛的。”

  对于亚泰为什么要换下后防中坚卡巴雷罗,李树斌解释道:“卡巴雷罗在训练争抢中眼部被张天晗撞伤,在比赛中,我也是出于保护目的换下了他。过两天在他下一场比赛中没有太大的伤势,那就还能出场。”

  而中场大将闫峰为何没有出场,李树斌表示,“他在打陕西的比赛中膝部受伤,又停了两场,所以球队要求他休息两周。现在他已经回大连休息了。”

  (李冶川)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长春 深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