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头牌射手蜀道遇阻 成都谢菲联主场0比0闷平河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17: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中超联赛第25轮的比赛继续进行,成都谢菲联队主场挑战河南建业队。全场90分钟,尽管双方都有一些不错的 配合,但却没能取得进球,比赛最终以0比0收场。

  在上一场赢得与深圳队的比赛后,成都谢菲联终于在保级战中提前上岸,因此在本场比赛中全队都比较轻松,主教练基本上继续沿 用了上场比赛的人员。同样,积分排名差距不大的河南建业队也没有什么压力,不过吉奥森的缺席在某种程度上使得河南中前场实 力有所打折再加上在成都还从没有过胜绩,因此在心理上稍处劣势。

  比赛开始后,双方都是摆出了铁桶阵以稳为主,场上的攻防速度也相对较慢。第21分钟,成都谢菲联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汪嵩将 球发到禁区内,周亚君扑球脱后,成都谢菲联队再从右路横传禁区时被对方后卫把球破坏出来。第23分钟,成都谢菲联队左路进攻 到前场,邹侑根横传到禁区,高翔鱼跃头球顶门,力量不大,被周亚君得到。30分钟后,双方都加快了攻防速度,河南建业频频利 用个人突破获得机会,第35分钟,河南建业连续获得角球,奥利萨德贝头球顶门被兰一轻松得到,相比之下,成都谢菲联则由前锋 高翔在进攻配合中找到灵感,第40分钟,汪嵩在中前场得球长传到禁区内后点,高翔抢点头球顶门,被周亚君把球没收。

  临近上半场尾声,双方终于打出了一个小高潮,第42分钟,河南建业队左路突破横传到禁区内,徐洋横拨一下,奥利萨德贝转身大力打门, 被兰一侧扑把球挡了出来,1分钟过后,成都谢菲联也回进了对方一个漂亮配合,中场断球转移到右路,高翔横传球到禁区内,只可 惜再从左侧横传时大了些。上半场45分钟,两队0比0互交白卷。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9分钟,河南四五队右路进攻到前场,右路横传禁区内后点,奥利萨德贝侧身打门被兰一没收。第58分钟,河 南建业错失了一次绝好的破门机会,当河南队进攻到前场,无人看防的肖智突破到禁区内一脚近距离打门,皮球却打在了边网上。第71分钟,成都谢菲联获得任意球机会,对方守门员周亚君扑球脱手,一片混战中却始终没有人能最终完成射门动作。比赛的最后10分钟,河南建业基本上就放弃了进攻,专心防守,而成都谢菲联尽管有些不甘心,但在破门上却始终没有太多有效办法,几次浪费近在咫尺的射门机会,最终90分钟比赛结束双方互交白卷,这也是本赛季两队的第二个0比0平。(晓木)

  成都谢菲联出场阵容:22-兰一,2-刘成,5-季铭义,3-迪玛尔,33-汪嵩,6-邹鹏,18-姚夏,20-邹侑根,8-李铁,40-石俊,29-高翔

  河南建业出场阵容:23-周亚君;2-刘宇、43-特兰切夫、5-顾操;10-陆峰、8-王寿挺、35-奥比、11-何滨 ;7-肖智 、36-奥利萨 德贝、38-徐洋

  (晓木)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都 河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