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震宇帽子戏法宗磊吃红牌 长春主场4比2力克深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17:22  新浪体育
杜震宇帽子戏法宗磊吃红牌长春主场4比2力克深圳
(杜震宇帽子戏法,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15:35分开始,中超联赛第25轮的一场保级焦点战在长春打响,长春亚泰主场迎战深圳上清饮。上半场深圳队凭借范晓冬率先得分,长春队门将宗磊在第23分钟由于禁区外拉倒约翰森被红牌罚下,第42分钟长春队凭借杜震宇的点球将比平,第59分钟王栋在乱军中得分,第62分钟杜震宇铲射破门,第66分钟杜震宇上演帽子戏法,第77分钟约翰森追回一分,最终长春队在少一个人的情况下以4比2实现大逆转。

  比赛开始之后第一分钟宋黎辉在禁区前获得射门的机会,但是他的远射偏出了球门。第7分钟杜震宇差一点就敲开了深圳队的大门,当时达扎吉拿球与王栋做配合,杜震宇在小禁区里接到传球一脚捅射,球稍稍高出了横梁。第9分钟王栋在禁区线上的一脚迎球远射擦着门柱出界。第11分钟杜震宇在小禁区线上接到曹添堡的传球头球进攻球稍稍偏出。第14分钟长春队后卫卡巴雷罗在禁区内与约翰森身体接触之后摔倒,裁判判罚约翰森犯规。

  第17分钟杜震宇接前场球直接用左脚大门,球滑出一个大弧线出了底线。第18分钟张文钊试图与约翰森做配合但是球传大了。第20分钟深圳队通过一次角球机会由范晓冬打进一球,当时张野在禁区外挑传,范晓冬反越位胸部停好球一脚低射,深圳队取得1-0的领先。第23分钟约翰森获得单刀球机会,高速突破的约翰森被出击的门将宗磊拉倒,裁判毫不犹豫的将宗磊罚下场。第28分钟李健华一脚远射球高出球门。

  第32分钟杜震宇与队友做配合赢得一次角球机会,肖建佳出击将球打出。第35分钟高健在禁区里接到约翰森的传球但是在三个人的贴身防守下没有射门的机会。第39分钟杜震宇在禁区外的吊门稍稍高出横梁。第42分钟杜震宇在禁区里被范晓冬放倒,裁判判罚点球,杜震宇打球门中路得分,将比分追成1-1平。上半场两队最终以1比1握手言和。

  下半场第47分钟张文钊在左路突破被放倒,但是裁判未予理睬。第48分钟高健在拼抢中脚部受伤被抬下场接受治疗。第52分钟范晓冬突破传中,李健华的打门被长春队后卫用身体挡出。第54分钟杜震宇禁区外远射偏出。第57分钟王栋获得了很好的打门机会,肖建佳做出了一次非常出色的飞身扑救,但是2分钟之后王栋在禁区里乱军之中捅射破门,将比分以2比1反超。

  第62分钟长春队再次打快速反击,姜鹏翔右路传中中路达扎吉和杜震宇两点包抄,杜震宇倒地铲射破门,打疯了的长春队将比分拉大为3比1。深圳队似乎完全被打懵了,第66分钟达扎吉远射,肖建佳脱手,杜震宇快马赶到晃过肖建佳得分,比分扩大到4比1。第69分钟张文钊禁区外一脚远射,长春队门将米田贺轻松将球拿到。

  第71分钟张野在禁区外一脚远射打了高射炮。第77分钟约翰森带球杀进禁区一脚低射,将比分追到2比4。第78分钟王栋在中圈被向君放倒。第81分钟深圳队获得禁区前一个任意球,张文钊的直接射门打高。第84分钟约翰森抢下米田贺的球射门,杨海波在球门线上将球破坏。第87分钟深圳队凭借角球机会获得了多次打门的机会但是都无法破门,最终深圳队客场以2比4告负。

  长春亚泰:1-宗磊(第23分钟 红牌);3-唐京、4-卡巴雷罗(第79分钟 29-张天寒)、15-杨海波;8-杜震宇(第92分钟 21-刘卫东)、5-梅尔坎、23-张笑非、6-王栋、7-姜鹏翔;14-曹添堡(第23分钟 28-米田贺)、10-达扎吉;

  深圳上清饮出场阵容:26-肖建佳;3-向君、22-袁琳,35-周森;12-范晓冬、14-李健华,25-张野、41-宋黎辉、31-高健(第60分钟 20-雷永驰);11-张文钊,38-约翰森。

  (馨菲)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长春 深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