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足高层不屑假球传言 辽连兄弟厮杀谁都输不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11:09  沈阳晚报

  

辽足高层不屑假球传言辽连兄弟厮杀谁都输不起

  明日主场对大连

  11月2日,中超第25轮,辽足主场迎战大连,无论对于辽宁还是大连,这都是一场关乎生死的关键比赛。不过,这场比赛前也出现某种传闻,称最近几天有人希望利用“乡情亲情”去打动辽足队内的大连籍球员,甚至有向个别球员询问银行卡账号之事。这些传言也让这场比赛多了许多悬念。昨天晚上,辽足副总隋岩表示,他相信辽足队员不会在这样的一场比赛里因为场外因素分心。

  对大连,辽足俱乐部上下充满了信心。即使是在大连在中国职业联赛称霸的时候,辽足在与大连的比赛中也并没有落于下风,尤其是在过去的2006、2007赛季,辽足在主场都是以2比1的相同比分战胜了大连。

  不过,在这场攸关生死的大战前,却不断有大连队教练与辽足大连籍球员接触的消息传来。实际上,早在此前,辽足俱乐部内部也有一些传言,认为此前某场比赛个别球员的表现失常,但是为了保证球队能够始终以稳定、团结的心态对待比赛,俱乐部高层一直坚决否认所谓的“假球”嫌疑。辽足副总隋岩告诉记者说:“我相信我的队员,大连输不起,辽宁更输不起,在这个时候,队员们都知道该怎么做。”

  对阵大连,辽足打满了整个赛季的首发前锋、外援格里菲斯因累积4张黄牌停赛,不出意外的话,丁捷将获得首发机会。没有格里菲斯的接应和冲击,辽足在前锋线的攻击力肯定会受到影响,而此前辽足几乎每一位主力球员停赛,替补出场的年轻球员几乎毫无例外地都会在关键时刻犯错。辽足的一位教练为此和记者开玩笑说:“格里菲斯不是后卫,前锋队员犯了错误至少不会丢球。”

  在保级泥沼中整整挣扎了一个赛季的辽足,当然有许多难题。但是辽足的对手、昔日的霸主大连,却有着比辽宁更多的麻烦。前锋线无人得分,中场缺少大将,而更致命的问题是,科萨来到球队后重用年轻队员的举措,在队中引起了一连串的反应,球队中产生了很多不同的声音,在这样一个保级的要命时刻,不团结是比不进球更可怕的事情。

  本报记者 高寒冰 实习生 李博辰 摄影 王江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