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一民告诫国青:千万别学国奥 别给中国足球丢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05:4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大赛将至,中国代表团团长杨一民忠告国青队小将:“可以接受输球,但绝对不允许做出有损中国足球形象的事情,不能给中国足球丢人。”

  杨一民对队员们说:“足协没有给这次比赛定成绩指标,就是希望你们能够放下包袱,从你们成长与发展的角度来说,我希望大家能够打好这次亚青赛,争取进入前四名拿到世青赛的入场券。因为你们是下一届伦敦奥运会的适龄球员,今后肯定要争取参加奥运会。在这之前,世青赛只是你们成长过程中的一个阶梯。如果缺少了这个阶梯,等于是少了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

  随后,杨一民告诫所有小队员:“千万不要学国奥队。其实国奥队在今年的北京奥运会上比赛整体过程还可以,但因为球员的不冷静,吃到红牌,结果把比赛毁了。希望你们在这一点上不要学习国奥队,可以输球,但是绝不允许出现输球又输人的情况,每一名球员在场上都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在训练中,我就注意到有些队员在场上很不冷静,出现了一些很可能在大赛中领到红牌的动作。这一点,大家必须牢记。”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U19国青征战2008亚青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青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