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保级只有死拼一条路 两大恶劣条件将需要克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01:52  金羊网-新快报

  长春亚泰VS深圳上清饮 今日15:35广东体育直播

  人员不整、天气恶劣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长春,是深圳上清饮队“三连客”的最后一站,前两战拿到的3分,对于保级形势严峻的深足来说,没有多大的作用。面对雨雪天气,还有东北兄弟的默契阻击,深足将士们只有一个选择:死拼!

  由于上轮深圳上清饮队败走成都,而一天后辽宁队在主场拿下长春亚泰,积分上又追了上来,让深足上周中在沈阳的胜利失去了意义,外界更是传言,上轮“放”了辽宁兄弟一的长春亚泰必定会在主场死掐深足,这对于深圳队来说并不是什么好事情。

  面对今天的对手长春亚泰,深足可谓又爱又恨。上赛季最后一轮,正是他们在主场“放”了长春队一马,成就了对手的冠军伟业;然而到了本赛季的主场比赛,王栋对深圳队门将肖健佳的一脚蹬踏,换来深足的一纸状书,最终被处以6场停赛,这也让两队的关系变得恶化起来。

  让深足技术总监王宝山犯难的是,这次出征长春,深足只能算是残阵出击,中卫马里科因为累积4张黄牌停赛,肯定无法上场,波兰人的缺席将让深足防线保险系数降低不少;其次,小将惠家康因为跟随国青队出征亚青赛,让深足的边路攻击威力削弱不少。迫不得已之下,王宝山只能选择让袁琳移到中路顶替马里科的位置,让李洪洋出任左中卫,至于惠家康留下的空缺,或许范晓冬是个不错的替补人选。

  除了人员不整,深圳队还要面临的一个难题将是长春的天气,记者从长春方面获悉,今天下午的比赛,极有可能是在小雨夹雪之中进行,这对于长居温暖南方的深圳队来说,又是一个极大的考验。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