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广沪率武汉逆转城市联赛冠军 李玮锋入球锁定胜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00: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29日下午,武汉光谷队在基地与去年城市足球联赛冠军武汉宏兴队进行了第三场友谊赛,结果汉军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连追三球,最终以3-1大获全胜。据悉,本场比赛朱广沪亲自指导,而李玮锋也替补登场为汉军攻入最后一球。

  上周日晚,武汉光谷队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与其校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汉军以1-0获胜。周一和周二武汉队放假休息了两天,29日重新集中后,全队上午参加了训练。下午3点,作为去年武汉城市足球联赛冠军的武汉宏兴队来到俱乐部基地准备与汉军进行一场友谊赛。尽管对手只是一支业余球队,但是却来头不小。据悉,武汉宏兴队的主教练是前国脚林强,而队内也有曾经在职业赛场上踢球而后来退役的球员。

  上半场开始后,汉军并没有提前进入比赛状态,反倒是对手占据了场上主队。第18分钟,武汉宏兴队陈黎率先攻破曾诚把守的汉军大门。失球后,武汉队如梦方醒,在面对一支业余球队时反而率先失球,这是汉军在近几场友谊赛中所没有出现过的情景。不过好在没过多久,武汉光谷队便由年轻小将谢志宇头球破门扳平了比分。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武汉光谷队主帅朱广沪也开始调兵遣将,以求改变汉军在场上攻防不利的节奏。没想到换人后,武汉队的进攻节奏明显加快,射门次数也逐渐增多。第68分钟,武汉光谷队的熊飞打入反超比分的一球,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1。然而比赛还没有结束,5分钟后,汉军主帅朱广沪用李玮锋换下李毅男。第80分钟,刚刚被换上场的李玮锋为汉军又进一球,基本锁定了本场比赛的胜局。尽管在比赛临近结束时,武汉宏兴队组织起了一次绝佳的反击,但是被表现神勇的门将曾诚化险为夷。最终,武汉光谷队以3-1反败为胜,取得了友谊赛的三连胜。

  另外据了解,为了打好今年的全国足球乙级决赛,湖北足球火种三峡大学足球队原本计划31日与武汉光谷队进行一场友谊赛,后来因故取消。不过据悉,武汉队与三峡大学队的这场比赛还是会在晚些时候进行,毕竟在武汉队退出中超联赛以后,三峡大学成了湖北足球今年唯一的火种。

  (不死草)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玮峰 武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