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志毅:国安失去强队底蕴 没有几个能认识的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16: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昨日的一场中甲比赛中,范志毅率领东亚队出现在了北京,目前虽然范志毅没有正式接手球队,但是由于要率领球队征战明年的全运会,因此范志毅就早早的进入了角色。除了帮助这支娃娃军征战中甲外,范志毅告诉记者,平时依旧关注中国足球,关注中超联赛。

  范志毅作为上海标志性人物在效力期间与国安有过很多次的交手,对于国安来说,范志毅是再熟悉不过的了。不过,在接受采访时,就目前的国安队,范大将军却显得一脸茫然,他表示,目前的国安队自己根本不了解,甚至批评起国安后备缺乏,失去了强队底蕴。

  “国安现在没有以前的气质和素质了,目前这支队我没有几个认识的了。原来和国安比赛,从前场到后场掰着手指一数就是一套阵容还加上替补。现在让我谈国安我都不认识这些,都是哪来的?任何事情都是家和万事兴,俱乐部是怎么经营的?表面上看都没什么问题,但是最根本的问题到底是什么?”范志毅反抛给记者一推问题。

  本赛季国安曾经陷入一段时期的低迷期,期间球迷还喊起了李章洙下课。对此,范志毅认为很正常。他说:“对于李章洙来说他根本不在乎这些东西,他对中国足球很了解。北京国安总是喊永远争第一,但是为什么总在中游,我想,国安没有底蕴。现在国安梯队能有几个上来的,将来能为国安征战的又能有几个?对青少年太不重视了。”

  武汉退赛事件曾引起广泛的关注,当范志毅谈论起这件事情时依旧快人快语。“武汉退出时有很多人表示支持,但是现在看看呢?其实武汉自己也很后悔。这种事以前不是没发生过,但是也就是喊喊罢了,最后还不是收回退出的想法吗。这些有品牌的球队必须在这里。”

  采访最后话题自然引到了这支娃娃军身上,在征战首个赛季的中甲比赛中,这些不足20岁的小球员表现出色,甚至整个赛季都存在冲超可能。不过,在上一轮联赛中,他们在主场输给了急需拿分保级的北理工。对此外界不免产生许多猜测。面对质疑范志毅强调,这帮小孩根本不可能打假球。

  “这些小孩才拿多少钱啊,1千多块钱工资,他们不是照样在踢吗。我就敢拍着胸脯说,没有假球,有我们在这里他们不敢。所以我说每个俱乐部不要管别人,只要做好自己的事情,中国足球就有救。”

  [视频-范志毅已经不识国安人 没底蕴不可能夺冠]

  (玛雅)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范志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