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秀全中场骂出大逆转 朱骏:贾导今天换人真牛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10:55  体坛周报

  记者严益唯上海报道

  中场休息,贾秀全走进休息室,第一句话就爆了粗口。

  接下来,是一通咆哮。“有好日子不会过了!”他怒气冲冲地说,除了点名批评了一些队员外,他大声说,“现在必须忘记鲁能的分数,忘记我们的分数,上半场的比分也要全部忘记,能不能做到?!”

  老贾这么一激,队员们也有很大的触动。大家开始想办法,在老贾布置完下半场的战术后,队长杜威提出了防守有些吃紧的问题。杜威认为于涛停赛后,中场大多数都是进攻队员,加上后防线的身高也不够,他感到了极大的防守压力。

  贾秀全这个时候没法给杜威任何承诺。“下半场你必须再给我顶一阵子,进攻有改观,我马上调整。”贾秀全给了杜威一个死命令,落后的情况下,他不能把宝贵的换人名额用在防守队员身上。更衣室里,贾秀全显得信心很足,威信也不可动摇。球员们也被风风火火的教练彻底激励出了情绪,出发前肖战波大声冲队友们喊道,“是男人就把下半场打回来!”杜威说,他当时很受感染。

  下半场开始后,申花果然按照贾秀全的设想进行着,50分钟里卡德将比分扳平,58分钟斯科特实现逆转。广药疯狂反扑,连续获得前场定位球。贾秀全开始为杜威解围了——64分钟他用成亮换下毛剑卿,沈龙元到中场,74分钟,他又用后卫出身的徐洋换下王洪亮。

  两次换人后,杜威有感觉了,“贾导换人还真可以,我这马上感觉好多了。”这两次换人,朱骏看在眼里,乐在心里。补时阶段贾秀全换上梅萨将最后补时耗费掉后,朱骏连连点头。“贾导,其他不说了,今天你的换人就是牛逼。”

  老贾中场的一通火,显然只是把队员激起来了,他自己的用兵仍然按部就班,没有受到情绪的影响。“上半场队员想法有点多,有压力了,其实仔细想想我们最近连胜,不就是靠一场场拼吗?我们不是靠压力赢球的,队员一开始忘记了这点,我得把他们清醒。”老贾赛后给队员放了一天假,“我今晚也要好好休息一下了,明天开始考虑打下场对手,陕西!”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贾秀全 朱骏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