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足惜败收获唯一利好消息 夏伊德解禁或解后防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10:4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徐宏斌

  在输给浙江绿城的同时,陕西中新队迎来了一个好消息:后防大将、巴西外援夏伊德终于解禁复出了。在与申花队比赛前收获这么好的消息,对成耀东和他的球队来说,无疑是针强心剂。

  在10月5日与北京国安的比赛中,夏伊德因为做了一个骑跨杨璞的动作,被后者用一个报复性的动作推倒。结果,正被武汉退出事件弄得焦头烂额的中国足协采取了最严厉的处罚决定,分别给予杨璞追加停赛8场、夏伊德追加停赛4场的处罚。

  对陕西中新队来说,夏伊德是一个不可或缺的棋子。从某种程度上说,他的作用比之前刚刚伤退的隆尼还要突出。在夏伊德遭遇禁赛的这四场比赛中,陕西队的情况的确不太理想。这四场比赛的结果分别是:赢辽宁、负长春、胜大连、输浙江。两胜两负拿到6分,相比于申花拿到四连胜,差距显然是不言而喻的。而陕西队近期的疲软,与夏伊德的停赛有着相当大的关系。“夏伊德一直是后防线的主力,与全队的配合比较熟练,队友也比较信任他。他的缺席,对后防线的影响的确不小,而且,也会影响到全队的攻防。”成耀东说。

  夏伊德解禁,在下轮与申花队的比赛中,成耀东终于不必为中后场人员的捉襟见肘而发愁了。“夏伊德终于回来了,无疑可以给全队带来一定的自信心。防守稳固了,我们可以更好地进攻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陕西 夏伊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