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豫之战球票贱卖球市仍低迷 唐尧东换将险酿冲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07:13  大河报

  

长豫之战球票贱卖球市仍低迷唐尧东换将险酿冲突
□记者任磊

  本报长沙专电 缺少激烈的拼抢和巧妙的配合,90分钟的足球比赛,让人感到乏味,不过,两队主教练对结果都表示可以接受。昨天,中超第24轮战罢,河南四五老窖在客场0:0战平长沙,又获一分。目前在积分榜上,以29分排名第十。

  双方闷平一片祥和

  尽管长沙贺龙体育场条件非常好,草坪平整,座位舒适,灯光也很明亮,可这里的球市却极其惨淡。昨天,全场一两千名观众,其中还包括从河南赶去的百余名球迷,看台空空荡荡。据一名观众说,主席台下面座位的票只卖10元。

  观众不多,而且也都很安静,而其原因,主要是比赛场面太过温和。没有人仰马翻的情景,没有威胁的射门,自然没有激情的欢呼。双方的箭头人物都被盯死,奥利萨德贝只有一次射门,还偏出很多;对方的阿布被奥比紧紧缠住,也没有任何作为。除了他俩,双方其他人的攻击力都很有限,所以皮球多在中场抢来抢去。

  河南队最具威胁的射门来自下半场,第67分钟,张璐在底线传中,徐洋在后点面对空门却没有顶到,继青岛错失破门良机后,再次抱憾。

  结果满意握手言和

  长沙开新闻发布会很有特点,教练点评比赛前,主持人要请大家先鼓掌。听着掌声,唐尧东乐了,“听着就像赢球了一样”。

  对于这场比赛,唐尧东表示可以接受。“这是我们的第三个客场,队员们的体能已经到了极限,所以动作有些迟缓,不过能拿一分还是比较满意。”

  长沙执行主教练金炎说,他们想拿3分,“希望多拿分能早点保级,但是,我们的攻击力不行,前场找不到能和阿布配合的前锋,所以,看上半场没有希望赢球,下半场索性就守下来一分”。

  换将原因并非失和

  上半场第40分钟,吉奥森被换下场,这是他加盟四五后,第一次在上半场被换下来。

  吉奥森似乎有点不太乐意,回到队员席时还嘀咕着什么,而唐尧东猛的一下子站起来,两人似乎要争吵。最终,唐尧东被哈威拦住,而吉奥森被比利带回休息室。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唐尧东姗姗来迟,有些记者猜测,是不是他和吉奥森在休息室干起仗来。对于换吉奥森的问题,唐尧东回答得十分干脆,“我们也想拿三分,但是吉奥森发挥不好,后来了解是肚子疼,所以把他换下来”。而对两人是否有冲突的追问,唐尧东笑道:“我不懂英语,他说的葡萄牙语我更听不懂,他肚子疼一开始没说,后来我们才知道。”唐尧东解释说:“可能是前两天在青岛,海鲜吃多了,昨天要是吃点药就好了。”

  大盘混乱都来掺和

  昨天的榜首争夺战中,上海队3:2逆转广州,而山东1:1战平青岛。目前,上海以51分暂居榜首,山东50分列第二。

  虽然上海暂时领先,但从赛程上来看,他们想夺冠有很大阻力。后面,他们还要对阵陕西、北京、辽宁、长春、大连和浙江。这些队要么想争冠军,要么想打亚冠,或者是要保级,场场都是恶仗。而山东的对手相对好打,分别是长沙、成都、河南、深圳、武汉和广州,除了深圳,其他都是保级无忧,也打不进前四,基本没有硬茬。

  冠军没有眉目,保级又陷入混乱之中。深圳1:3输给成都,辽宁却出人意料地3:0击败长春。这样,辽宁和深圳同积21分,又站到了同一起跑线上。而倒数第三的大连只有24分,三队都处于保级区。最终谁能降级,恐怕踢到最后才能有个分晓。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河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