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各项最佳:姜宁奔袭显霸气 辽宁铁卫成破门先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6日23: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超联赛第24轮,姜宁与杜威均送出精彩奔袭破门,前者重击鲁能的入球尤其体现了强势霸气;罗曼连续3轮入球,也终于帮助辽足改变了屡遭逆转的轨迹;绿城在周穗安指挥下,成功地擒下陕西队。以下是新浪体育评选出的中超第24轮各项最佳——

  最佳入球:姜宁(青岛盛文中能)

  奔袭,感谢杜威与姜宁在本轮的精彩奔袭,中超联赛如同是被注入了两针兴奋剂,特别是姜宁那一球,霸道非常,从中圈内启动开始,就突出一个强力特点,此后的一路快进,纵然鲁能有多位球员奋力回追,甚至还有拉拽,也依然未能起到干扰作用,突入禁区后,姜宁则及时地将勇猛转变为了射门的精巧,整个入球过程一气呵成。

  最佳球员:罗曼(辽宁宏运)

  锲而不舍的球员总能让人刮目相看,本轮罗曼就体现了这一意味,他的表现已无法用连续3轮入球这简单说词来体现——前两轮比赛,作为后卫的罗曼均是先入球,却目睹了球队被逆转的转折;而本轮他再度率先破门,辽足也终有了良性刺激,此后格里菲斯与萨萨又同在王亮传递助攻下得分。如果说是外援为辽足取得了宝贵胜利,那绝大多数亮点都应属于罗曼。

  最佳教练:周穗安(浙江绿城)

  争冠关键时刻,成耀东表示“不能掉链子”,但面对绿城,陕西队还是未能抢到哪怕1分。站在成耀东对面的周穗安再次体现了老辣,一开场绿城的迅猛攻势,不仅是取得了入球,更是打乱了对手的节奏。从临场调整看,成耀东比赛20分钟就换人变招也未有明显功效,而周穗安即便在半场前换下蔡楚川,对攻防的平稳性也几乎只是更为增强。

  最佳球队:上海申花

  申花的“洗牌”事件,以及其后似有悖承诺的队内轻微处罚,必然引发出负面之声,但本轮在球场上,申花的表现无疑是有信服力的,特别是有先失两球再逆转奏凯的过程,很显争冠所必须具备的心理承受力。杜威的那次奔袭破门,更可以作为申花强硬态度的具体诠释。如今申花翻身占据了积分榜首位,新的考验也来临了。

  (木之火)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各项最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