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轮外援掀起进球狂潮 13球数字背后各怀揣怎样心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6日23: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轮中超联赛完全成为了外援表演的舞台,在保级争冠的关键时刻,这些外援突显了不可或缺的作用。在本轮联赛一共打进的20粒进球中,各队外援联手包办了13粒,不过有帮助球队取胜自然也有暗自神伤的,相信在这些进球背后他们也在品尝的不同的滋味。

  最该释放的外援

(点击看组图)

  罗曼,一个足可以让辽足球迷所尊敬的外援。身为后卫,在辽足最关键的时刻连续三场破门得分。但是,令人遗憾的是,在罗曼进球的前两场的比赛中他们先后被国安、深圳2-1逆转。不过本场比赛罗曼继续弃而不舍的精神,第23分钟,罗曼接王亮的角球头球打破了僵局。或许这个进球曾让辽足球迷又有所担忧,不过好在格里菲斯和萨萨及时出手将胜利最终拿到,帮助辽足在保级四大战役连续坐镇主场的比赛中拿到了宝贵的3分。

  最郁闷的外援

(点击看组图)

  本轮比赛拉米雷斯和迭戈绝对可以成为是最郁闷的外援,在广州与申花的比赛中,这两名外援在30分钟里就联手建功客场取得两球领先,不过广药队其他球员似乎对这突如其来幸运准备不及,后防线接连犯错最终让申花完成神奇逆转,而拉米雷斯在比赛尾声阶段还曾经错过一记单刀,两球领先球队依旧失利,拉米雷斯和迭戈赛后只能无奈的面面相观了。

  最仗义的外援

(点击看组图)

  奥托被浙江球迷亲切的成为大帝,因为这支排名中有的球队有一个令每一个对手胆寒的杀手。目前奥托已经帮助浙江打进了7粒入球,而今天的进球则更加显示出了大帝的王者之气。本场比赛陕西只要能战胜浙江队,那么他们将与申花并列榜首,不过开场仅仅6分钟蔡楚川就为主队取得了进球,可谁料,曹轩的乌龙让对手轻松扳平。关键时刻奥托大帝出手相助,凭借在第86分钟的进球最终锁定了比分,相信那一刻曹轩的心情会比奥托更加激动。

  最有进球价值的外援

(点击看组图)

  赛前申花将帅一定深知,本场只要战胜广州,他们就能登上仰慕已久的榜首位置。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种心态的影响,申花将士在开局发挥时常,让广药的拉米雷斯和迭戈连续进攻的手。0-2,泼了主场球迷一身冷水。此后里卡德发威,打进了他近5场的第6粒进球并且扳平了比分,随后斯科特趁热打铁打进了这粒金子般的进球,完成这场大逆转之后,申花如愿排在了积分榜的榜首。

  最有杀伤力的进球外援

(点击看组图)

  上一轮埃尔维斯在面对老东家亚泰时显得有些拘谨,尽管自己也创造出很多良机,但是即使是再绝佳的机会也是从身边溜走了。不过这场比赛埃尔维斯却把握住了为数不多的机会。比赛进行到第21分钟,埃尔维斯接到黄博文妙传后点跟进破门,国安将比分扩大为2-0。此后大连队开始了反扑,并且在半场结束前扳回一球。下半场国安队场面极其被动,不过好在上半场已经确立了比分优势,才得以完成了这场胜利。埃尔维斯的这粒进球堪称最具杀伤力。因为在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国安已经悄悄的完成了4连胜,

  最有进球意义的外援

(点击看组图)

  辽足的莎莎在比赛中打进了锦上添花的进球,比赛中第63分钟,王亮开出角球,肇俊哲头球后蹭,萨萨在后门柱倒地铲射将球打进。虽然这个进球无法让辽足球迷更加激动,但是3-0的比分却是确保了最终的胜利,还有一点值得关注的是,这里进球也是莎莎在中超赛场的首粒进球,对于他来说接下来的任务就是要帮助辽宁保级,当然在稳住防守的同时还能向罗曼学习,那对于辽足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

  (玛雅)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