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登多普坦言队员无求胜欲望 赛中他因何一声叹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6日19: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这场东北德比之中,辽宁队如愿拿到了保级急需要的三分,而亚泰则输掉了一场无关紧要的比赛。这场比赛的场面也充满了争议,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亚泰主帅米登多普坦言队员的表现与前两场比赛不一样。

  在辽宁的保级路上,他们已落后深圳3分,因此急需要一场胜利保住保级希望。而今天他们也如愿以偿地拿到了关键的三分。亚泰目前也只为亚冠而战,但亚冠资格也比较渺茫了。这次客场输掉比赛,对亚泰来说并无多大损失。

  在比赛结束后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长春亚泰主教练米登多普在谈到比赛时坦言自己曾希望在过50岁生日之前迎来一场胜利,但非常遗憾没能拿下。

  随后,米登多普话里有话地说道:“今天的比赛没有想像中的那样激烈,祝贺辽宁队拿到了关键的保级3分。”而就在记者追问之下,米登多普道出了“没有想像中那样激烈”是何用意,他回答道:“我觉得我在场上没有看到我的队员有特别强烈的获胜欲望。从这场比赛来看,我们与上轮对阵北京、上上轮对阵陕西队的那两场比赛相比,这一场的表现明显和那两场不一样。”

  值得注意的是,在上半场的比赛中,米登多普在场边指挥一番后,曾长叹一声,然后背过身回到了教练席,而卡巴雷罗也曾有过一个不满的手势,或许他们都不满意队员的表现。(新浪体育)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泰 米登多普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