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争冠得来天赐良机 贾秀全艰苦备战窥视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6日14:15  新民晚报

  

申花争冠得来天赐良机贾秀全艰苦备战窥视榜首
  申花主帅贾秀全不想让来之不易的良机轻易地溜走

  机会,终于来了!在苦苦追赶领头羊山东鲁能大半个赛季之后,上海申花终于在昨晚看到了超越对手的一丝曙光。山东客场意外与青岛战平,这也意味着今晚7时45分,只要在主场拿下广药中一队,目前仅仅落后2分的申花将反超对手。

  韩鹏、王永珀和王晓龙因伤缺阵的影响正在逐渐显现,鲁能最近3轮2平1负,只拿到2分,这对一心想要争冠的申花而言无疑是天赐良机。“虽然没有和队员怎么去提夺冠,但是我们其实一直在等待这一天,鲁能肯定是会犯错的,现在优势又回到了我们手中。”俱乐部一高层昨晚这样告诉记者,“目前最关键的是,当机会来的时候,自己千万不能犯错,打广州一定要赢下,这样我们在心理上就占据很大优势了。”

  昨晚,按惯例申花赛前集体去上海影城看电影放松,他们观看的正是一部名为《即日启程》的喜剧片。就在“齐鲁德比”结束的第一时间,不少人就知道了1比1战平的好消息。“即日启程,赶超山东!”教练组有人来了这样一句顺口溜:“看,多讨口彩啊。”

  目前暂列积分榜第9位的广药中一队其实正处低潮,受武汉队退出的影响,球队最近6轮联赛无一获胜,尤其是客场0比6史无前例地惨败给长春亚泰,一度引来外界强烈质疑。不过,目前保级无忧的他们却没有太大压力,完全可以以轻松的心情面对申花。

  相比之下,占据主场之利的申花状态正佳。因为周中与武汉队的比赛取消自动加上3分,在体能上无疑占据优势,备战时间也更为充分。只不过申花主帅贾秀全依然出言谨慎,全队上下做好了艰苦比赛的准备。

  本报记者关尹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贾秀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