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我们和陕西机会均等 提防第三者坐收渔翁之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6日13:4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对我们来讲,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打好自己的比赛,自己的东西打不出来,机会再好也没用。”昨晚,青岛队给申花送上了一份“大礼”——1比1战平鲁能泰山后,不但拖住了对手前进的脚步,也给了申花队在今天反超鲁能的机会,联赛冠军已经不再像三轮之前那样遥不可及了。虽然刻意保持着低调,但是申花队主教练贾秀全的话里依然透着轻松和自信:“联赛打到这个份上,越来越有味道了,对吧?”

  曾经被认为是一边倒的青鲁之战,最终战成了平局,这样一来,多赛一场的鲁能队的领先优势便只剩下了2分,一旦排名后两位同积48分的上海申花和陕西中新队在今天取胜,在积分上就可以超越鲁能,完成对领头羊的逆转,这也让此前一直在苦苦追赶的申花队在今天对阵广药中一队之前,收获到了最大的利好。

  事实上,鲁能队昨晚的表现并没有出乎申花方面的预料,按照申花俱乐部高层的分析,在连续几场无法赢球并且领先优势一步步缩小的情况下,包括鲁能队主教练图拔在内,早已经乱了心态,而这刚好给了对手打他们反击的机会。“客观地讲,几名主力队员的受伤,对他们的影响非常大,虽然进攻受挫,但是他们已经习惯了以前的打法,前面进不了球,后面又守不住,想赢球,哪那么容易啊?”

  也正是因为如此,申花高层已经将排名在自己身后的陕西中新队视为争冠的最大对手。“前面一直是我们在跟鲁能较劲,陕西那边根本没有动静,成耀东他们现在肯定希望我们继续跟山东搞下去,然后他们好坐收渔翁之利。现在机会就摆在面前,对我们和陕西都是均等的,谁能把握住,谁就能笑到最后!”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