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畅:青岛场地太差打不出配合 绝不会放弃争冠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6日13:00  济南时报
舒畅:青岛场地太差打不出配合绝不会放弃争冠机会

青岛队球员姜宁(左)与鲁能队球员苑维玮在比赛中拼抢

  以往鲁能泰山队与青岛中能队的比赛,场上岛城队员占据大多数,泰山队场上的青岛籍队员起码有六七人,今晚泰山队场上队员只有舒畅和刘金东是青岛籍。

  最终没能拿下对手,舒畅和刘金东非常郁闷。刘金东对自己的那次失误表示遗憾。比赛结束后两人没有回家,而是在宾馆反思这场比赛。

  谈到比赛,舒畅认为场地不好影响了技术水平发挥。“场地太差了,根本打不出配合来,球传不出去,失误比较多。”

  舒畅承认泰山队目前状态不是太好,但表示不会放弃任何争冠的机会。

  记者 王兴步 董宏磊(时报青岛10月25日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舒畅 鲁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