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梦幻开局复制津鲁战 鲁能3场不胜冠军增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6日11:37  城市快报

  昨天,中超联赛第24轮比赛燃起战火,在备受关注的山东德比中,青岛主场1∶1逼平鲁能队,使得领头羊3分而归的愿望化为泡影。由于鲁能3轮不胜,冠军悬念突生,目前排名二、三位的申花和陕西今日只要获胜,积分就将超越鲁能。

  本周是双赛,昨天只进行了两场比赛。首先进行的是保级大战,成都在主场以3∶1力克深圳队,彻底摆脱了降级的压力。在晚上进行的青鲁之战中,由于比赛结果决定冠军走势,因此更为惊心动魄。与天津康师傅队一样,青岛队也取得了梦幻开局,姜宁第15分钟的进球,一度将鲁能逼上绝境。虽然米利安在第27分钟为鲁能扳平比分,但青岛队犀利的反击和积极的逼抢让鲁能在比赛大部分时间处于被动的局面,若不是青岛队前锋把握机会欠缺,本场比赛鲁能很难从客场带走一分。经过90分钟的较量,青岛队1∶1战平鲁能,圆满完成了阻击领头羊的任务。

  此役过后,鲁能3轮前的6分领先优势已经损失殆尽。从目前的积分形势来看,多赛一场的鲁能积50分排名第一,但积48分的申花和陕西今天将分别出战广州和浙江,他们两队只要有一支获胜,那么鲁能就将拱手交出领头羊的坐椅。由于本轮康师傅队与武汉队的比赛取消,这样,不战而胜的康师傅队积分增加3分至44分,仍然保持对三甲的压力。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中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