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拔抱怨“菜地”毁了比赛 自认夺冠希望犹在手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6日0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的比分显然是鲁能泰山主教练图拔所没有想到的,赛后,他显得有些失望,他认为是青岛主场糟糕的场地,毁掉了比赛,也让他们失去了求胜的可能。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图拔在点评比赛时表示:“说实话,青岛队是一支很有特点的球队,但这里的场地太差了,影响了双发的发挥,否则,我们可以踢得更好一些。”

  尽管没有拿到三分,但是图拔还是肯定了队员们的表现:“我为山东球员感到自豪,因为我们不管到哪里打客场,都会吸引到一大批球迷前来观看比赛。这场比赛唯一让人感到遗憾的是,场地条件不是很好,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队员们的发挥。不过,我相信这样打下去,鲁能会有很好的未来。”

  做客青岛受阻,让鲁能泰山的夺冠步伐不得不放慢了,甚至很可能因此而被申花和陕西超越,对此图拔没不在乎,“我对此不会感到有什么压力,作为鲁能队主教练,我的主要任务是让球队保持在前三名,现在我们还在前面,接下来还剩下好几场比赛呢,一切都还很难确定。”(周松)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图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