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宁长途奔袭米利安巧射扳平 青岛主场1比1平山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5日21:23  新浪体育
姜宁长途奔袭米利安巧射扳平青岛主场1比1平山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19:30,中超联赛第24轮的一场重头戏在青岛打响,青岛盛文中能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第15分钟姜宁长途奔袭首开纪录,第27分钟,米利安接李金羽传球巧射扳平比分。下半场双方各创造出几次机会但未能破门,最终双方以1比1握手言和。

  上轮在主场战平天津队后,鲁能在积分榜的领跑优势已缩小到了1分,争冠压力就此提升;而此前保持3轮不败的青岛队稳居积分榜中游,心态上占据一定优势。开场后鲁能立刻展开积极前压,比赛1分钟后就赢得角球,此后运动战中的左翼传中也形成一定威胁,禁区后点的米利安将将错过皮球。第3分钟,青岛队也获得反击良机,姜宁左翼内切时似传似射,直接将球送出了底线。在化解鲁能数次任意球冲击后,青岛队在第8分钟再形成快攻反击,郑龙接应右翼斜长传快速插上,于左翼挑球过人切入禁区,李雷雷出击抢先将球没收。

  第10分钟,青岛队左翼再形成冲击,布朗踩单车摆脱西切罗,禁区左翼小角度攻门时被回防的李微将球挡出底线。第13分钟,鲁能中路任意球由日科夫传入禁区,西切罗头球顶偏。第15分钟,青岛队利用反击取得入球--在化解鲁能角球攻势后,布朗后场抢断中直接分球,姜宁自中圈起动快速突进,苑维玮与刘金东两人回追都未能将其追上,在突入禁区右翼后,姜宁冷静低射破门,青岛队1-0领先。2分钟后青岛队曾由郑龙再入一球,但越位在先。第18分钟,青岛队再度反击,刘健左翼前插被西切罗犯规拦截,这一时段青岛队的反击很是犀利,鲁能非常被动。

  第20分钟,姚江山左翼任意球直接吊向门前,李雷雷将球没收。第23分钟,鲁能右翼传中,日科夫中路头球摆向左侧,西切罗远射被刘震理没收。此后布朗两度反击又给鲁能防线施加了一定压力。第26分钟,布朗左翼底线前连续调整后传中,郑龙禁区中路头球攻门高出。第27分钟,鲁能将比分扳平--李金羽接应中路直传,背身将球摆给米利安,后者将球敲回,李金羽中路拼抢中再将球交出,米利安禁区左翼小角度低射破门,将比分扳为1-1。青岛队随即进行调整,用曲波换下斯坦季奇。

  第33分钟,鲁能中路攻势又形成威胁,米利安将球塞入禁区,李金羽插上攻门被刘震理挡出,米利安右翼再度传中,崔鹏后点低射被刘震理没收。第38分钟,布朗反击中为青岛队赢得任意球,刘健传入禁区后虽形成头球摆渡,但被李雷雷没收。第43分钟,日科夫中路任意球传入青岛禁区,刘震理出击将球打出,崔鹏禁区前抽射放了高炮。

  第47分钟,青岛队获得右翼角球机会,在角球传中被鲁能防线顶出后,青岛队外围再度传中,布朗头球攻门高出。第49分钟鲁能获得左翼任意球机会,李微传中在青岛禁区内形成混乱,但最终仍是青岛防线解围。1分钟后鲁能又获得右翼角球,日科夫传至后点,西切罗头球攻门高出。第52分钟,青岛队中路形成短传配合,姜宁外围低射被李雷雷没收。片刻后青岛队右翼斜传禁区,布朗将球点给姜宁,后者倒钩攻门高出。第54分钟,日科夫因多余防守动作领到黄牌。此后崔鹏也因裁判鸣哨后继续踢球领到黄牌。

  第58分钟,青岛队左翼角球传中形成威胁,姜宁头球攻门偏出。第62分钟,鲁能右翼长传青岛禁区后点,李金羽转身卸球后小角度攻门被挡出。僵持局面中,鲁能相继换上周海滨、吕征。第69分钟,布朗为青岛队赢得右翼任意球,刘健传中被人墙挡起后反弹,李雷雷抢在冲抢的布朗之前将球没收。面对青岛队的积极防守,鲁能在中前场的配合很难展开,不过鲁能的重点盯防,也较好地控制了青岛队的反击。第77分钟,青岛队角球被鲁能破坏,徐群外围劲射放了高射炮。

  第79分钟,青岛队中场策动快攻,鲁能防线拦截失误,郑龙左翼突入,但攻门稍稍偏出。此后青岛队连续获得角球机会,持续冲击鲁能防线,不过布朗也因干扰门将开球领到黄牌。第82分钟,吕征右翼突破传中,李金羽后点迎落点直接小角度抽射,刘震理飞身将球扑出。第86分钟,青岛队中路任意球传入禁区,姜宁抢点头球被李雷雷没收。第89分钟,鲁能左翼界外球直接掷入禁区,米利安转身扫射偏出。补时第2分钟,布朗赢得右翼任意球,郑龙直接吊门被李雷雷将球托出横梁;青岛队角球开出再被李雷雷破坏。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青岛盛文出场阵容:22-刘震理;2-郭亮、38-马克、5-许景杰、19-徐群;23-姚江山、7-斯坦季奇(31分钟,11-曲波)、17-刘健、10-郑龙;9-布朗、21-姜宁

  山东鲁能出场阵容:1-李雷雷;14-苑维玮、5-舒畅、4-西切罗、25-矫喆;8-日科夫、12-李微(56分钟,18-周海滨)、2-刘金东、20-崔鹏(67分钟,24-吕征);10-米利安、29-李金羽

  (木之火)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青岛 山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