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德比鲁能避谈必杀令 图拔变阵或重启中场悍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22: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中超第24轮的焦点战役山东德比将在明晚19时30分开战,鲁能形势所迫必须拿下青岛中能。昨天有报道称鲁能下令封闭并且内部下达了必杀令,不过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却否认了这种说法,“俱乐部没给队员开会提什么必须取胜的口号,这样做只能给队员的心理增加负担。其实这场比赛也不用做什么动员,每个队员都清楚这场球的意义。”

  今天中午抵达青岛的鲁能将士于18时左右到青岛天泰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虽然场地条件一般,但主帅图拔认为这对双方是公平的,不能成为客队打不好比赛的理由。八天三赛,两战已是一平一负,图家军身心疲惫,不过图拔有信心打好明晚与青岛中能一战。他承认球队急需一场胜利稳住形势,但他又说三分并不是目的,“我希望队员们能踢出训练水平,踢出真正的足球。”不过随后他表示只要能踢出水平,就会有一个理想结果。从中也不难看出,图拔对于明晚胜利的渴望。

  上轮战平天津康师傅,图拔的排兵用人受到了非议,也许根据他的用人习惯客战青岛他又要作出阵容调整,变化主要集中在中场,比如说将小将李微撤下来,中场不设前腰,重新回到此前的阵容。由日夫科维奇和吕征主打边路,周海滨和崔鹏两人侧重防守。值得一提的是,上场比赛替补出场的刘金东也表现出了很好状态,图拔也完全可以将他排进首发阵容,将周海滨位置前移一下,这样的话崔鹏就要坐替补席了。当然,以上也只是外界分析,也许图拔会继续给李微机会,等待小将的爆发。

  近来泰山队也暴露了攻击乏力的问题,也可能与接连遇到的申花和天津的实力强有关。外援米利安目前是泰山队的主要射手,打进5球,但也只限于在主场济南,而且是实力一般的对手。可球队要赢球,图拔必须指望李金羽和米利安能爆发,这两人能否进球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泰山队的命运。

  鲁能俱乐部非常重视与青岛队的比赛,踩场训练结束后,面对媒体采访,常务副总韩公政明确地说出球队想赢的目标。但他承认还不知道球队能恢复到什么程度,特别是这两天的给球员进行的心理疗伤能有多大效果。“每次和青岛比赛都很激烈,这点不用质疑,如今青岛中能状态等各方面比鲁能要好,明天的比赛将很艰苦。但只要我们能完全发挥出水平,场上能拼出来,我们的胜面还是要大一些。”

  联赛第一循环,也是奥运会后,鲁能在9月7日于青岛中能进行了中超第9轮的补赛后一发不可收拾,豪取五连胜,超越当时的领头羊陕西中新窜升到了积分榜上首位。因此图家军心里也有个好的愿望,希望战青岛又是一个五连胜的开始。

  另据了解,泰山队的对手青岛中能今天早些时候也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主教练郭侃峰对球队目前的状态满意,希望明晚和鲁能真刀真枪地较量一翻。相比郭侃峰,中能俱乐部目前最担心的是这场比赛裁判会偏袒泰山队,因为这方面中能吃亏不少,本赛季客场战鲁能就因为裁判偏袒主队险些酿出群殴。(怎么)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山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