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高层称青岛韧性不可小视 最忧收官阶段思想包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2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杨路报道 今天上午,鲁能泰山杀奔到青岛备战艰苦的山东德比战中。并在下午6点整,全队来到青岛天泰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性场地的训练。

  目前联赛马上就要进入到收官阶段,对于鲁能队而言不能再有任何的闪失,来到训练场后,泰山队全体将士立即投入到紧张的训练,在一小时小时的训练中,除了慢跑牵拉和传接球训练外,图巴将更多的时间安排在对抗练习赛中。

  明晚19时35分,青岛中能队将在天泰体育场迎战山东鲁能泰山。齐鲁德比对于比赛双方来说历来都是非常重要的比赛,每次对决都会碰出激烈的火花。对于明天的比赛,鲁能俱乐部领队崔法强这样表示:“这场比赛对于鲁能队而言非常关键,当然也希望用一场胜利来摆脱现在球队的尴尬处境,但对手实力仍然不可小视,毕竟对手在此前三场比赛中保持不败,士气正旺,我们必须做好困难的准备。”

  虽然鲁能队在中超战绩中保持着对青岛队的优势,可青岛盛文又岂能束手就擒,主场战平了河南队后,以逸待劳的他们也口气很硬地表示,现在赢球就要赢鲁能。对手信心十足,鲁能队此役绝非易事。对此,崔法强这样认为:“本场比赛对于我们而言压力不小,对手韧劲非常强,他们又占据主场优势,赢球的口号是可以理解,但我们要立足于自己,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

  此前的两轮不胜使鲁能队没能将积分差距拉大,现在的形式非常严峻,前三名球队积分也非常接近,鲁能队虽然排名积分榜首,但积分差距只领先第二名1分,后面的上海队与陕西队咬的非常紧。面对目前联赛激烈形势,崔法强表示:“前面的比赛不要再想了,打好后面的比赛才是关键,现在联赛马上就要进入到收官阶段,争冠球队的压力虽然大,但我们不能背上思想包袱,要当成动力全力以赴打好后面比赛。”

  “洗牌”风波已经过去了,很多人在谴责申花行为可耻的同时,也对中国足协最后决定表示遗憾。对此,崔法强谈出了自己的看法。“应该说足协的下达的指示是非常及时的,我们也会坚决服从足协领导的安排,希望足协从中能引以为诫,不要发生现诸如此类的事件。”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山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