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堤亚戈老矣遭球迷倒戈 高层:提他干嘛?09肯定不用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1:44  体坛周报

  记者胡博轩北京报道

  “换迪亚戈!”22日,迪亚戈直到第61分钟才上场,但丰体的球迷很快就喝起了倒彩。

  确实,迪亚戈上场后失误连连,甚至有些不思进取。人们不禁要问,明年迪亚戈还会在国安吗?23日晚,一位国安人士说:“提他干嘛?明年肯定不用他了!”

  “迪亚戈真的老了!”这句评价出自杜震宇之口。看到迪亚戈换下埃尔维斯时,坐在看台上的杜震宇大大地松了一口气,“埃尔维斯今天打得太好了,要是运气再好点,今天他肯定能进球。”

  “怎么是这样?迪亚戈好像心气不高啊?”上场不足5分钟,迪亚戈在前场出现了4次失误,好容易有一次回到后场参与防守,被姜鹏翔轻易地突破,眼看着对手突入了禁区。场边站着的李章洙双手抱胸,面色铁青的坐回了自己的位置。赛后,李章洙没有评价迪亚戈,反而对埃尔维斯表现出了足够关爱。“他有伤,虽然他很想打完比赛,但是我还是出于保护他的目的换下了他。今天他的表现非常好。”

  不仅是李章洙,见多识广的前德甲主帅米登多普,也对埃尔维斯赞赏有加,“如果他在我这儿,我会用他打满全部比赛。”

  其实,对迪亚戈的不满,早已在国安内部蔓延。在未来的一个多月里,如果迪亚戈不能改善自己的话,不要说在国安,即便是放眼中超,也很难有队伍对这个36岁高龄、并且有些懈怠的老将产生什么兴趣。

  “你看看,这是什么啊?怎么那么软?真是看不出有什么好!”赛前一天的训练中,看着场上几乎不尽力的迪亚戈,一位国安工作人员有些出离愤怒。“早知道这个德行,要他干嘛?”虽然仅仅是一个人地评价,但不得不让人猜测,对迪亚戈的不满,也许来自国安各个层面。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堤亚戈 国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