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闷战观众拿龙王解闷 球迷高喊:裁判你是谢亚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1:26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青木 青岛报道

  22日,一场秋雨后,在菜地般的青岛天泰体育场,中能队和河南建业闷战一场,最终0比0互交白卷。比赛最大的“亮点”,是球迷高喊“裁判你是谢亚龙”。赛后一位球迷说:“比赛太乏味,只能逗逗谢亚龙了。”

  战平河南后,中能队与本赛季第一个三连胜擦肩而过。队员们的心思,仿佛提前放到了本周末的齐鲁德比战上,以至于一向很少在公开场合批评队员的主教练郭侃峰,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也公开发难,认为队员们进取心不足:“青岛到底是谁的主场?”

  此前中能连续击败金德和谢菲联,22日主场迎战河南,本是冲击三连胜的大好机会。不过,赛前一天青岛突降秋雨,比赛当天气温骤降,使得这场周中进行的比赛,竟然只有1000余球迷到现场观战。偌大的球场,显得空空如也。

  主场氛围不足,再加上场地条件不佳,中能的年轻队员们很难打出像样的配合,在场上显得无精打采。整个上半场,占据主动的反倒是客场作战的河南建业。唯一的“火药味”,是队长杨昆鹏在铲抢奥利萨德贝时受伤,第22分钟就无奈被刘志勇换下。赛后经队医初步诊断为“左腿内侧副韧带撕裂”,伤势如何还需要进一步观察。

  中场休息时,郭侃峰在休息室里批评了队员,让他们在家门口打起精神来。下半场,中能队的表现有所好转,也创造了几次机会,但依然很难有绝杀良机,最终只能在主场与对手战成0比0。

  比赛场面沉闷,现场的千余球迷也提不起精神来。百无聊赖之下,他们开始拿主裁判陶然成开涮,认为他判罚不公,偏袒河南队,青岛球迷一再高喊:“裁判你是谢亚龙!”引来看台上阵阵哄笑声。这成了球迷自娱自乐的最佳方式。

  在家门口没有打出气势,赛后郭侃峰批评了队员:“青岛到底是谁的主场?球迷到现场为我们加油助威,球员一定要对得起他们,对得起自己在场上的表现!”

  不过,有一种说法是,中能队的心思已经提前放到了周末的齐鲁德比上,此战有所保留。姜宁被提前换下被认为是一个信号,加上刘健此战停赛,这意味着中能在周末的齐鲁德比战上提前保存了力量。过去的几个赛季,中能每逢鲁能都是败北告终,球队十分期待能改写历史,“我们对这场比赛期待已久,希望这次能拿3分。”总经理于涛提前下达了必杀令。

  青岛阵容(442):刘震理/郭亮、杨昆鹏(22’刘志勇)、马克、许景杰/斯坦季奇、姚江山、郑龙、姜宁(64’邹正)/布朗、曲波

  河南阵容(442):周亚君/刘宇、奥比、赵鹏、顾操/王寿挺、陆峰、徐洋(91’苏镜宇)、吉奥森/奥利萨德贝、杨林(72’肖智)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更多关于 青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