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足4连败1球未进令人咋舌 球迷倒戈大喊:符宾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0:55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殷鹏报道

  22日下午,成都谢菲联在主场0比1不敌长沙金德,惨遭四连败,且四轮比赛一球未进,状态之差令人咋舌。

  本轮姚夏和大巴因伤缺席,球队实力大受影响,而金德的反击战术则效果明显。第20分钟,符宾的出击失误让金德外援阿布打进唯一进球。赛后,众多主场球迷将失利的愤怒发泄到符宾身上,认为就是他的低级失误导致了这个失球,并围在体育场出口处大喊“符宾,退役!”符宾是去年谢菲联冲超的功臣,今年已经39岁,是本赛季中超各队报名球员中年龄最大的球员,符宾的能力、资历和经验都毋庸置疑,但身体状态却已无法与年轻时相比。不过,在点评符宾的表现时,谢菲联主帅黎兵很大度,“符宾的表现很出色,那个失球因为距离远,没看清楚,输球决不是个人的责任,大家应该共同承担。”

  落后的谢菲联相继换上张朝松、石俊和邹侑根加强进攻,但原四川冠城门将宋振瑜表现神勇,将刘成势在必进的头球以及邹鹏的远射一一封出。值得一提的是,宋振瑜是四川女婿,家就安在成都,继谭望嵩后,作为半个川人的他再次让谢菲联蒙羞。最终,在一片震耳欲聋的“黎兵下课”声中,谢菲联不得不吞下这场苦涩的失利。

  赛后,黎兵眉头紧锁,“比赛打成这样,我的确无话可说,保级形势更严峻了。”好在本轮另一场保级大战中,深圳队在客场2比1击败辽宁,这让谢菲联与垫底的辽足仍有6分差距,暂时安全。

  因伤没有上场的姚夏在看台上看完了整场比赛,“郁闷啊,在球队最需要我的时候,我却伤了。”姚夏是全兴队1995年的保级英雄,本周六与深圳队的比赛,姚夏又被球迷寄予厚望,“没啥说的,打深圳,就是打封闭也要上!”

  连败让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也着急万分,“从谢菲联接手成都足球以来,这是我所经历的最危急,也是最困难的时刻。”虽然黎兵遭到了球迷质疑,但许宏涛还是对他信任有加,“黎兵下课,你告诉我谁来上?现在战绩不佳,更要保持球队稳定,我相信我们的团队能经受住考验。”

  成都阵容(442):符宾/刘成、季铭义、伊格尔、姜骁宇/汪嵩、王存、李铁(44’张朝松)、邹鹏/张远(45’石俊)、丹尼尔森(64’邹侑根)

  长沙阵容(442):宋振瑜/任航、汪强、迪迪、李文博/塔雷斯、许博、张晓彬、刘建业/文虎一、阿布(89’何自豪)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