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智报喜得子鲁能却抱憾 韩公政:本约定好同喜同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0:39  体坛周报

  记者张远济南报道 远在英国养伤的郑智21日喜得贵子,他在第一时间将这个消息发短信告诉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并预祝鲁能在当晚的比赛中能顺利拿下天津,遗憾的是,鲁能最终只在天津身上拿到了1分。

  据悉,郑智的儿子是在英国当地时间22日上午出生的,消息传出后,还有流言说已经有一个孩子的郑智是超生。对此郑智解释说,自己和妻子都是独生子女,按国内的政策,是可以生两个小孩的。而且他强调,即便第二个小孩是在英国出生,但他们早在国内时已经办好了准生证,这个孩子还是中国国籍。至于有媒体称查尔顿主教练有意做郑智之子的教父,也只是笑谈。郑智并非教徒,而外国人对教父一事十分慎重,绝不会贸然轻许。

  出国踢球的这两个赛季,郑智一直跟鲁能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对于鲁能的比赛他经常通过互联网第一时间了解消息,不仅如此,他还经常跟韩公政之间通过短信往来,了解球队的动态。一些老队友也经常能够收到郑智的电话,“郑智虽然离开鲁能了,他跟俱乐部之间的联系还比较多,他是个非常重情义的队员。”韩公政赞叹道。

  接到郑智的短信,韩公政回信祝贺,恭喜他喜得贵子,郑智则希望能够真正同喜,希望鲁能拿下天津队,重新确立领先的优势。“本来这场比赛前,我们都约定了,郑智喜得贵子,我们拿下3分,同喜同庆,但结果很遗憾,我们没能拿下天津队。”韩公政不无遗憾地说道。

  不过这并不会影响郑智对鲁能的看好,两周前他就表示,“今年的冠军非鲁能莫属,祝愿他们能够早日实现夺冠愿望。”现在,尽管只有1分优势,但郑智依旧认为鲁能是夺冠的最大热门,“只要能够调整好状态,接下来的比赛,鲁能会重新确立领先优势。”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中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