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趁胜追击入蜀欲抢分 成足危难时老将带伤也要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07:15  深圳新闻网-晶报

  前天2∶1战胜降级热门辽宁宏运队,深圳上清饮队昨天下午飞抵成都。25日下午,深足将在这里挑战又一个保级苦主——成都谢菲联队。

  成都队前天在主场0∶1不敌长沙金德队,遭遇了四连败,并且连续四场一球未进。目前,成都队积24分排在积分榜第12位,仅比第14名深足多出3分,比第15名辽足多出6分,稍有差错就会有降级之险。输给金德之后,四川球迷对此十分不满,在比赛现场高呼39岁的门将符宾“下课”。四川球迷认为,符宾今年丢了26个球,已经成为成都队的大漏勺。

  成都队主教练黎兵也承受着不小的压力,好在成都俱乐部仍在力挺黎兵。成足董事长许宏涛承认:“自从我们接手成都足球以来,现在是最危急、最困难的时刻。我也听到不少球迷喊黎兵下课,可是请大家告诉我,现在应该换谁来上课?”为了稳定军心,许宏涛昨天来到毛家湾基地,与教练组召开紧急会议。虽然许宏涛的家在深圳,不过此时他已无暇顾念旧情,而是要求成足本周六务必战胜深足,确保完成保级任务。有伤在身的成足老将姚夏也表示:“对深足的比赛,我就算是打封闭也要上!”

  面对难缠的成都队,刚刚战胜辽足的深足丝毫不敢放松。昨天中午,深足从沈阳飞向成都。坐在飞机上,深足教练组看到当地报纸对深足的表现好评如潮,不过大伙都没有太得意。深足主教练张增群表示:“昨天赢了辽足,只能说是缓了一口气,接下来与成都队、长春队的两个客场,同样得拿出昨天赢球的斗志。”

  昨日19时许,深足来到成都体育中心适应场地。考虑到队员在对阵辽足时体能消耗过大,技术顾问王宝山没有安排战术训练。在辽深之战中脚踝受伤的前锋黄凤涛,训练时感觉脚部有些疼痛,这或将影响他在周六时的状态。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