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挺无奈:我并没有故意犯规 那是正常人应有的反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01:41  新京报

  

周挺无奈:我并没有故意犯规那是正常人应有的反应
吃到红牌后,周挺下场。 图/CFP

  ■ 国安

  本报讯 (记者张磊)对长春之战周挺再吃红牌,国安再次面临人员不整的尴尬,如何应对下一场比赛已经成为李章洙目前最需要考虑的问题。当事人周挺昨天同记者谈起吃红牌的始末:“那只是一个正常的保护动作,当时并没有冲动,也不是故意犯规。我很内疚,幸好赢下了比赛,不然我会更过意不去的。”

  从昨天的电视慢镜头回放可以看出,周挺当时有一个明显的收脚动作,“我已经是老队员了,如果说年轻的时候有冲动还可以理解,现在已经踢了14年球,不会再有这样的问题了,我知道什么时候应该做什么事情,也要求自己不能再冲动。但比赛情况瞬息万变,何况当时只要是正常人,都会有同样的反应。”

  中国足协正在狠抓赛场作风,对吃红牌的球员一律严惩,但据记者了解,周挺并非恶意犯规,因此遭遇追加处罚的可能性并不大。昨日中国足协并没有公布处罚结果,“我希望能有个公正的结果。我保证那个动作决不是恶意的,更不是有意去找牌。我很珍惜自己的足球生涯,年龄一年比一年大,希望能够尽量多踢一些比赛。”周挺表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