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整风裁判初显成效 天津三黄一红换鲁战新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9:11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蕾仕北京报道“洗牌事件”让鲁能和天津的比赛成为足协重点关注对象,外籍裁判的上场足以证明这一点。这是韩国“银哨”李基永在中超的第三场比赛,没想到却因自己的助攻帮助天津泰达在客场拿到了一分。赛后,天津泰达队员都十分意外,韩燕鸣赛后也说:“我当时还往回跑准备防守了,球到我面前我就选择了射门。”

  今年李基永是在武汉退赛后被请到中超联赛执法的,由于每轮联赛结束后,时有俱乐部投诉裁判,包括武汉的退出也是因为对裁判的不满,而在最近几轮情况有了好转,最近两轮都未有俱乐部向足协反映裁判问题,这也是裁判加大了管理力度后出现的良好情况,而从技术角度说,球打在李基永身上后被吊进球门只是偶然性极强的进球,与李基永的表现并无关系。

  这场比赛中对李基永颇具挑战性的是泰达球员的表现,赛前泰达球员多达7名队员身背三张黄牌,在头天签约《中超俱乐部总经理会议决议》后,泰达队员也不敢有太多的拿牌记录,否则将在对广州队的比赛中停赛,而且泰达队员也十分谨慎。

  可是或许是客场压力太大,泰达队员在头17分钟就吃到了三张黄牌,一张红牌。开场后杨君因为开球门球时拖延比赛时间吃到黄牌,在此之前天津队谭望嵩已经因为将前场界外球交给队友吃到黄牌,第17分钟,谭望嵩在后场一记铲球再次吃到黄牌被罚下。

  但是,处于劣势的泰达实际上获得了满意的结局,除了谭望嵩,其他6名三张黄牌在身的球员都没有再得黄牌。成功地保住了“三黄”人马,还创造了自己在中超赛场上客场对阵鲁能拿分新纪录,这个平局对于泰达来说不比胜利的意义小。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 山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