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汉军球员称训练犹如职工上下班 周末再次邀战学生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7: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正当中超联赛如火如荼激战正酣之时,已经正式退出的武汉光谷队也并没有清闲着。继上周与武汉体育学院打完一场友谊赛后,本周末汉军将再次走进高等学校进行一场友谊赛,而这次的对手则变成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在退出中超联赛以后,武汉光谷队的训练时间也变得非常固定,队员们也颇似企业职工一般的天天上下班。据了解,现在汉军每天的空闲时间不但比以前多,就连周末的双休也是超常放假。“现在我们倒真的有些像是‘职业球员’,每天固定的时间上下班,晚上还可以回家陪伴家人,但就是没有激烈的比赛对抗让我们很不习惯。”一名队员半开玩笑的表示。

  每天的训练时间少了,自由时间多了,而球员们的业余生活是否更加丰富呢。对此,一些年轻的球员表示:“每天训练完后如果没有特别的事会继续加练,晚上就在家里上上网,玩玩电脑游戏。”而老将们则表示训练完后通常会回家陪伴家人。

  上个星期,武汉光谷队走进武汉体育学院并与其校队进行了首场友谊赛,结果尽遣替补出战的武汉队4-1大胜对手。本周末,汉军将再次走进高等学府,计划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队进行一场友谊赛。“我们退出了中超联赛,也被足协取消了注册资格,但是我们的俱乐部和球队仍然存在,所以参加比赛是球队必需的责任和义务。”俱乐部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那为何武汉队接连选择与高校学生军团进行比赛,对此俱乐部表示:“主要是为了推广湖北足球的氛围,希望更多的人都能热爱足球、参与足球;其次是为了回报球迷,以往在武汉队进行联赛的时候,有相当一部分球迷都是高校学生,这次我们走进校园就是给他们一种回报,不仅如此,我们还在考虑和一些企业进行友谊赛;再者,球队也要保证球员的状态,现在中超联赛还在进行之中,也不好联系其他球队进行热身。”

  除了周末参加友谊赛外,武汉队中的一些伤员也纷纷利用这段时间抓紧治疗。据悉,之前一直有伤在身的郑斌、邓卓翔等都将在近期内进行手术治疗,这样有利于尽快恢复,以便在年底可以选择新的出路。对于伤病的治疗,武汉俱乐部表示会按照当初的承诺负责到底。“尽管我们没有了联赛可踢,也就没有了所谓的赢球奖金,但是俱乐部会对所有球员负责,工资按时按额超常发放,球员的伤病治疗也由俱乐部全部包干。”武汉俱乐部表示到。

  (不死草)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武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