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越鲁能一切皆有可能 山东战平仅仅领先一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5:58  新闻午报

  昨晚,留在康桥基地的申花队员,大多都草草扒了两口饭就早早守在电视机前,原本对武汉的比赛取消,让申花成为昨天新一轮中超联赛的看客。申花队员最终收获了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山东主场被天津1比1逼平,领先申花仅仅1分;而和申花平分的陕西队则在主场2比0战胜大连。

  鲁能多一人被逼平

  鲁能和天津的比赛在晚上7点45分进行,整个下午,申花队员在训练间隙都在谈论这场比赛,“天津队一贯强硬,不会随便输给鲁能的,因为他们还要保住前四打明年的亚冠。”结果天津队没有辜负申花的厚望,在开场不久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1比1逼平了鲁能,死守住了1分,申花队员为天津喝彩的同时也不忘调侃鲁能,“天津太棒了,其实红牌的判罚有一些争议,但他们能顽强守住,值得尊敬,也帮了我们一个大忙。至于鲁能我们就不评价了,主场多一个人还赢不了,后面的比赛还有可能犯错。”

  津鲁之战可谓一波三折,开场仅仅5分钟,上一轮对申花比赛时发挥失常的李蕾蕾再酿大错,他的手抛球竟然直接抛到主裁判的脚上,结果被天津队的中场球员韩燕鸣得球后直接一记吊射,李蕾蕾继被申花前锋里卡德戏耍后连续第二场目送皮球进网。但鲁能毕竟坐拥主场优势,6分钟之后就由队长舒畅的头球破门扳平了比分。

  势均力敌的局面,被第17分钟天津队后卫谭望嵩突然罚下所打破,他因为拉人累积两张黄牌下场。少1人的天津队随后扎紧篱笆,坚决打起了防守反击,而鲁能则倾巢压上,狂攻七十多分钟,最终在天津队众志成城的顽强防守和运气的眷顾下,鲁能计划中的3分变成了1分。

  陕西完胜大连没掉队

  昨天下午,申花训练结束时,教练组第一时间将陕西2比0战胜大连的消息告诉了队员,队长杜威感叹道,“到底是西北狼,追得真紧啊,下个周末我们客场和陕西看来要来一场恶战了。”

  陕西上一轮客场0比3大败给长春亚泰,一度令人担心会就此走下坡路退出争冠行列,加上外援隆尼赛前被查出心脏早搏无法出战,更是为他们与大连的比赛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但被逼入绝境的陕西队,展现了陕西球迷最希望看到的“西北狼精神”,在比赛下半场连进两球取得完胜,西北狼继续紧咬领头羊。

  为陕西队敲开胜利之门的是外援维森特,第62分钟,他接王鹏的回传推射远角得分。第76分钟,小将万厚良帮助陕西队锁定胜局,在禁区右侧传中,万厚良带球趟了一步小角度射门,皮球贴着地面飞进了球门。

  申花本周日与广州医药比赛后,即将飞赴陕西客场挑战成耀东的球队,过去是德比对手,今年一起争冠军,下轮比赛将又是一场决定冠军的大决战。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 中超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