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菲联遭四连败黎兵无语 下轮关键战两大将恐将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4:24  足球-劲体育

  记者吴策力成都报道 周三在主场和长沙金德的比赛被谢菲联视为保级的两大主要战役(另外一场是即将到来的对深圳比赛),但此前已经三连败的主队并未开斋,金德队凭借阿布的一记头球锁定胜局。谢菲联的低迷表现让现场球迷很不满,成体响起了“黎兵下课”的喊声。“四场比赛不胜并没有进球,我也没有什么好说的”,4连败的尴尬让主教练黎兵很是郁闷,新闻发布上几乎无话可说。

  赛前一天,许宏涛和马明宇专程到毛家湾督训。22日的比赛,黎兵在锋线上派出了张远和丹尼尔森的组合,但率先取得进球的却是对手。第20分钟,长沙队后场发动反击,传球队员从中场直接将球吊入禁区中路,门将符宾出击稍慢,而季铭义也未能跟住外援阿布,后者提前起跳,在两人的配合空当中抢到了头球。有记者直接询问失球是否是符宾出击时机的问题,黎兵对此坦然相对,“状态不好是全队的问题,我们需要共同来承担输球的结果。”在金德队入球之后,现场观众开始叫起了“黎兵下课”。

  尽管金德老总金焱宣称另一场比赛深圳取胜,让成都和长沙“都很高兴”,实际上成足感受到的却是更多的压力。但在这个时刻,俱乐部仍然表示了对黎兵的支持,“黎兵不会下课”,许宏涛说。

  让成足头疼的是,25日他们就要在主场迎来保级的另外一个对手深圳,而罗德里格斯和姚夏伤势仍然不明。“猎豹”本场比赛在看台上观看比赛,0比1的结果让他揪心不已,“下一场就是打封闭我都要上场”,他的求战欲望强烈。13年前他在对青岛的关键比赛里打进了两个进球,帮助四川队死里逃生,今年他想历史重演。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黎兵 成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