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尔维斯:胜利和去年大不一样 国安距离冠军有点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3: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去年的的10月4日,今年的10月22日,丰台体育中心分别进行了国安与亚泰队之间的较量。去年的10月4日,一场雨夜之中,长春亚泰队力克国安客场带走3分。今年的10月22日,又是一个雨夜之中,国安队终于一雪前耻拿到了胜利。两场比赛,京长两队可谓平分秋色。但是,在这两场比赛之中,却有一个人都笑到了最后,这就是国安队的外援埃尔维斯。

  上个赛季,埃尔维斯还是亚泰队的9号球员,在亚泰队客场与北京国安队的那场比赛之中,埃尔维斯在下半时替补登场,并且打入一粒关键性入球,结果1-0帮助亚泰队战胜了国安队,也正是这3分让亚泰队在积分榜反超国安队,最终拿到上赛季的中超冠军。而本赛季,埃尔维斯在亚泰队一直得不到重用,郁闷了半个赛季之后只能选择离开,离开亚泰之后埃尔维斯来到了国安队,并且得到了李章洙的器重。在本场与亚泰队的比赛之中,李章洙就让埃尔维斯首发,面对旧主埃尔维斯也确实做到了反戈一击,虽然没有进球,但却为马丁内斯的绝杀送上了至关重要的助攻,比赛结束之后,绰号“水牛”的埃尔维斯非常高兴,在休息室就哼起了歌曲,而在接受采访时,“水牛”笑着说:自己很开心,因为国安队取得了胜利,至于自己是否进球,这并不重要。

  其实在上半时的比赛之中,埃尔维斯曾经有一次打空门的机会,但是没有打进,为此“水牛”也觉得有一点遗憾:是啊,那个球就差一点点,这就是比赛,肯定会有不满意的地方。

  谈到击败去年效力的亚泰队,埃尔维斯觉得还是有一点点复杂的感觉,“我毕竟去年在亚泰队踢球,而且还拿到了冠军,在那里确实有很多快乐,所以面对那些熟悉的队友,比赛开始之前我在和他们聊天,我们很亲切,但赛后我很开心,他们却很不开心,我也不知道应该对他们说点什么。”

  去年亚泰战胜国安,获得冠军;但今天国安战胜亚泰,却仍然离冠军很远,这也让埃尔维斯在赢球之后有一些遗憾:“现在有些失望的是,我们不能向着冠军的方向去走,但我们仍然可以努力,去取得更好的成绩。”(宋词)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埃尔维斯 国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