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药闷平摆脱夜场恐惧症 沈祥福称1分已能站稳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1:24  信息时报
广药闷平摆脱夜场恐惧症沈祥福称1分已能站稳中超

戴上面具以保护鼻梁的王小诗在比赛中与对方球员奋力拼抢

  信息时报杭州专电 (记者 许可 实习生 任馨媛)昨天晚上,广药中一队在客场与浙江绿城0∶0握手言和。虽然没能全取3分,但是这场平局已是广药中一自从患上“夜场恐惧症”之后,首次在夜场不输球的比赛了。

  此役,广药阵中刚刚伤愈复出的徐亮因为停赛,让沈祥福颇为伤脑筋。卢琳重新获得首发资格,后防大将王小诗在与大连海昌队一战中鼻梁骨折,在昨天的比赛中他特意戴上从广州紧急订制的面具上阵。

  比赛一开始,广药就显得相当被动,上半场居然连一脚射门都没有。下半场祥子换上徐德恩,广药中一右路下底成功率高了很多。比赛进行到第77分钟,广药中一献上了一脚最有威胁的射门。冯俊彦左路横传,拉米头球攻门,皮球擦着门柱而过。没能抓住机会的广药中一客场0∶0与对手互交白卷。赛后,沈祥福说:“这场平局是可以接受的,而且这是非常关键的1分,因为拿下这1分就意味着广药中一在中超完全站稳脚跟!”

  此役虽然广药中一只在客场拿到1分,但是作为武汉退赛之后最吃亏的球队,一周双赛的广药中一昨天的表现还是比较让人满意。按照赛程广药中一紧跟武汉,因此广药中一每轮的对手,不仅可以多休息一场,而且可以在对阵广药前利用规则合理“洗牌”,以最强阵容对阵穗足。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