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处罚传闻曾令申花忐忑不安 为何老总峰会却胜券在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1:1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康桥上海报道 从20日晚到21晚,24小时内流传在康桥基地的种种传闻让朱骏和队员都不太安心.在北京“马拉松会议”召开的同时,在上海,申花俱乐部内部也并未得闲。好在,“洗牌案”的判决结果最终让申花舒了口气。

  10月20日,足协召集中超各俱乐部开会,由于这个会议是临时决定的,消息传到上海的时候,申花俱乐部也迅速决定派出副总经理郭光琪赴京。不过就在当天晚上,申花方面突然接到一个传言,让俱乐部吓出了一身冷汗。“如果真的是那样,那对我们而言,真是损失太大了。”20日晚,一位申花球员在短信中对记者说。在20日晚上,从北京传到上海的这个传闻的核心是:申花拿到4张黄牌的3名队员和拿到红牌的杜威,将全部都会在周末和广州的比赛中停赛。如果这条传闻属实,那就意味着申花队里卡德、马丁内斯、于涛和杜威四名主力球员将无法在下一场和广州的比赛中登场,这对申花而言,简直等于半个核心阵容的缺阵。

  其实,在这次申花代表前往北京开会之前,申花高层官员也重新研究了一些相关的规程,其中包括了国际足联的一些相关惯例。在经过研究之后,申花方面心里已经有了底,也就是说,对于外界所传说的申花将会有4名队员不能参加和广州一战的说法,申花方面一直相信这是不会发生的。“如果要罚,首先必须要根据规程来罚,我们申花虽然不会动不动闹退出,但我们坚信,在规则允许范围内发生的事情,不应该遭到追罚。”

  21日,由于本轮联赛轮空,申花队按照安排在康桥基地备战下轮联赛,足协在京召开老总峰会研究申花“洗牌”一事,让这一天的康桥基地气氛显得有点紧张。虽然俱乐部相关工作人员给大家解释:“这个会议其实是足协针对广药申诉问题的讨论,对申花并不会有更多影响。”但由于牵涉停赛处罚,队员们还是显得有点忧心忡忡,在下午开始的训练中,很多队员都在相互打听会议结果。在跑圈热身的时候,有些队员的相互低语甚至遭到了教练的训斥。

  实际上,前往北京开会的郭光琪也参加了在上次武汉退出的中超会议,但那一次,会议结束的时间相当快,而期间郭光琪更是不用与俱乐部做任何沟通。这一次,谁也没有预料到,北京的会议一直持续了6个小时。好在最后的结果对于申花来说是不错的,申花高层也最终拍板,同意足协提出的内部处罚队员的条例,并接受书面道歉的要求。

  “朱骏是生意人,他很清楚,这个大环境好与坏,对俱乐部发展太重要了。”在最后的决议出来之后,一位申花官员松了一口气地对记者说,“申花之所以在这件事的处理过程中一直很配合足协和其他俱乐部,也是考虑到目前中国足球的大环境并不算好,申花希望将此事尽快平息。”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中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