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处理洗牌门玩起神秘 不对外公布停赛球员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08:26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胜)前日的中超峰会上,摆出高姿态的申花平息了与会者的争议,承诺将于22日公布一份声明并内部处罚队员。直到昨晚9时39分,申花俱乐部官方网站终于公布了就沪鲁之战“洗牌”事件的声明。而关于内部处罚队员的承诺,申花似乎仍准备保持神秘,声明中并未涉及具体队员,而俱乐部也表示在与广州队赛前不会对外公布被处罚队员的名字。

  这份到得有些迟的声明并未有太多新意,在解释为何声明如此晚才公布时,领队郭光琪表示:“开完中超峰会我刚刚回到上海,这份声明还需要与俱乐部一起研究。”

  比起前日俱乐部官员的口头表态,这份声明并未有太多新意。关于处罚队员一条如此写道,“我们会进一步调查每一张红黄牌的产生缘由,如果确实有故意‘洗牌’行为,我们会根据俱乐部相关规章制度,对有关球员进行处罚或停赛。”问及外界关心的申花将处罚哪两名球员时,郭光琪明确表示:“我们承诺两名球员将在与广州队的比赛中停赛,但赛前我们肯定不会公布这两名球员的名字,大家拿到比赛出场名单也许就知道了。”

  昨天举行的中超第23轮,申花因对阵退赛的武汉而轮空,但山东鲁能与天津泰达之战牵动着每一个申花人的神经。郭光琪透露:“尽管我们没有组织球员观看这场比赛,但相信大家都会关心比赛。本轮比赛后,应该说我们与鲁能的形势差不多。但联赛毕竟还有7轮,我们必须保持一颗平常心,一场一场地打,一场一场地拼。”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