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两轮不胜夺冠优势缩小 图拔:我们不会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08:08  大众日报

  

李金羽(左三)在对方禁区内争顶攻门。比赛的最后时刻,求胜心切的泰山队在对方门前发动的进攻被对手一一瓦解。□记者 王红军 报道

  本报济南10月22日讯 在今晚进行的中超联赛第23轮焦点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山东鲁能泰山队1:1被天津泰达队逼平,球队遭遇了尴尬的两轮不胜。目前,泰山队虽然以49分继续高居积分榜首,但是领先上海队和陕西队仅仅1分了,本赛季的冠军争夺战真正到了白热化阶段。

  比赛开始,泰山队阵线前压积极寻求机会。然而,在第5分钟,李雷雷将对方的传中球稳稳地接住,随后手抛球进攻时却不料抛到了主裁判身上反弹到禁区外,韩燕鸣吊射攻破了李雷雷把守的球门。第13分钟,泰山队连续获得角球机会,舒畅头球破门及时将比分扳平了。

  第18分钟,由于对主裁判的判罚不满,谭望嵩得到本场比赛的第2张黄牌被罚出场。但泰山队今天给人的总体感觉是不在状态,进攻依然办法不多,在赛场上也没有显示出多1人的优势,反而是天津队的防守反击打得有声有色,在场面上也不处下风。最终,双方在沉闷中结束了比赛。

  对于泰山队来说,本场比赛没有取胜固然遗憾,但在落后的情况下取得1分也算是完成了任务。赛后,主教练图巴表示本场比赛赢得1分并不容易,“开场的意外丢球导致整个局势发生了变化,我们主力队员的缺席对球队的影响还是很大的,但我们不会放弃。”

  在客场输给上海队后,泰山队在积分榜上已缩小了领先优势;本轮主场又被天津队逼平,图巴认为这对球队的影响很大,“上场比赛和这场比赛丢球,都是我们自己犯的错误,球队犯错会影响队员的自信,所以球队要想在接下来打出好成绩的话,我们要付出更多。”

  从接下来的比赛来看,泰山队若能尽快调整好状态,有利的赛程将成为球队争冠的利好消息,因为接下来的6个对手的实力都难以构成真正的威胁。

  又讯 在本轮其他场次比赛中,深圳队客场2:1逆转辽宁队,赢得了保级关键的3分,而辽宁队则滑向了降级的深渊;陕西队主场2:0完胜大连队,与对阵武汉“白捡三分”的上海队一起紧追泰山队;北京队2:1力克卫冕冠军长春队;青岛队主场0:0战平河南队;成都队主场0:1不敌长沙队;浙江队0:0平广州队。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图拔 鲁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