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足被判死缓保级仍有希望 辽沈球迷高呼马林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06:55  深圳新闻网-晶报

  辽足连续三个客场被反超,让全队士气一落千丈。昨天的比赛结束后,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孙永言及辽足俱乐部大股东王宝军走进休息室,鼓励辽足打起精神去保级。

  面对耷拉着脑袋的辽足将士,孙永言表示:“今天虽然输了,但是大家的表现并不差。保级的机会还是有的,大家一定不能放弃。”辽足队员告诉记者,孙永言在赛前一天也来球队进行战前动员,承诺将会加大后勤保障力度,同时与中国足协加强沟通,确保辽足能在公平的环境下保级。”

  输掉这场比赛后,辽足已成为降级的最大热门球队。本场比赛之前,舆论就指出此战将会左右本赛季的保级形势,胜者有望成功上岸,输者将被打上“死缓”的标签。辽足赛前与深足同积18分,但是深足还没有算上最后一轮对武汉队白拿的3分。辽足输掉昨晚的比赛后,跟深足的实际差距已拉大到6分。再加上辽足本赛季两负深足,最后再想超越深足已几乎是不可能的任务。

  不过,辽足常务副总经理隋岩赛后还是坚定保级信念,“接下去还有三场比赛,大家不要急于给辽足判‘死刑’。辽足还没走到绝路,只要大家团结去努力,不是没有创造奇迹的可能。”不少辽沈球迷在赛后高呼“马林下课”,隋岩对此明确表示,“球队走到今天不是一朝一夕的问题,俱乐部没有更换主教练的想法。”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