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三连胜要冲四百万巨奖 如此势头何忧亚冠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0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主场拿下长春亚泰,不仅让国安终于报了上赛季主场之利之恨,更是让主教练李章洙深出了一口气,因为自从上任之后,李章洙在此前与亚泰队的三次交手之中无一胜绩,因此这一次铁帅总算得偿所愿。而三连胜之后,国安俱乐部也为球队开出了额外嘉奖,据悉本场比赛的赢球奖金将达到100万,再加上之前主场胜深圳、客场辽宁队的奖金,三场比赛国安队将获得至少230万的奖金,而如果本周末国安队能够在主场击败大连队,4场比赛的奖金将累积达到400万。在胜利与奖金的双重刺激之下,国安队虽然不再高喊具体的名次,但队员们则说了一句意味深长的话:如果我们一直连胜下去,别说亚冠资格,谁知道会发生什么?

  本场比赛之前,国安队球员都憋着一股劲,一方面是为了能够在主场实现三连胜,另一方面就是上赛季国安队在主场输给长春亚泰,正是那一场天王山的战役,让国安队最终丢掉了联赛冠军。提起那一场比赛,连球迷们都遗憾地说:那场球哪怕是打平了,我们也能夺冠啊。

  可是国安的球员似乎已经“忘记”了这场比赛,尤其是在这个雨夜终于战胜了亚泰之后,大家只剩下胜利的喜悦,打入一球的小将黄博文在赛后就连声说:现在再提去年的比赛也没有什么意义了,对于国安队来说,重要的就是打好今年每一场比赛,尤其是后面的比赛,前一段三连平让大家的压力很大,但是我们并没有被击垮,尽管现在球队人员依旧很不整齐,但我们凭借顽强的努力,重新获得了三连胜,这也是本赛季的第一个三连胜,大家心理真的很高兴。

  前场大将杜文辉在赛前非常渴望能够取得进球,那样的话他就可以连续三场进球了,虽然最终没有获得进球,但是杜文辉在赛后连声称球队能够取得胜利比什么都高兴。“我们现在一场比一场打的好,如果按照这个势头打下去,亚冠资格肯定是没有问题的,别说亚冠资格,如果我们一场一场连胜下去,谁知道能够发生什么,现在关键是我们自己没有什么了压力,彻底放下了包袱,所以我们反而能够越打越好。”辉子这样说到。

  三连胜不仅让国安队在排名上终于回归了前4名,队员们也将获得不菲的奖金奖励。按照国安俱乐部制订的奖金制度,主场赢球为60万元、客场为70万元,这样正常的情况下,3场比赛的奖金就将达到190万,而22日主场战胜亚泰之后,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在赛后休息室告诉队员们,俱乐部将增加这场比赛的奖金。据了解,本场比赛的单场奖金就可能在100万,这样三场比赛过后,国安队将有望获得230元的奖金。

  不过更让国安队员渴望的是还是在本周末战胜大连队,如果本周末国安队能够战胜实德,按照国安的奖金制度,还可以额外奖励100万,这就是假如国安能够取得4连胜,4场比赛的总奖金就将达到400万,这无疑是一份丰厚的物质刺激。因此,对于国安队来说,只要把现在的势头保持下去,不仅可以在保住前4名的情况下继续争取更好的名次,同样也会让自己获得颇丰的奖金。(宋词)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北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