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侃峰:青岛到底是谁主场? 球员表现要对得起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19: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下午,2008中超联赛进行了第23轮的较量。青岛盛文在主场0-0战平了已经3连败的被河南四五。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青岛队主教练郭侃峰对自己的球员不思进取的表现提出了批评,而唐尧东则对在客场能够从青岛队身上取得一分表示满意。

  郭侃峰首先对自己的对手提出赞扬。郭侃峰表示:“”河南队是一支有特点的球队,他们在中前场有自己的优势,进攻中也体现出了这个能力。尤其是他们的外援奥利萨德贝,他在射手榜上排在首位,比赛中他也的确给我们的后卫以很大的压力。我们在上半场打得不好,尤其是在比赛节奏的控制上不尽如人意,这需要我们回去好好总结。”

  本场比赛青岛队球员普遍表现低迷,其中几名核心球员更是没有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准。作为球队的主帅,郭侃峰也对此提出了批评。“青岛到底是谁的主场?有那么多球迷到场为我们加油助威,我们的球员一定要对得起他们,对得起自己在场上的表现!当然,下半场我们进行了不小的调整,能够拿1分应该还算是可以接受。我对球员们的表现只能说是基本满意。”

  客队的主帅唐尧东对于能够中止连败感到非常高兴。“这1分队我们来说是很重要的,我们最近几轮仅仅通过这场比赛拿到了1个积分,同时也止住了连败的势头。不果青岛队的主场场地却是不太好,这对双方球员的表现都产生了影响。而且我们也有许多机会没有把握住。比如杨林的头球和徐洋的空门机会都浪费了,这让人很遗憾。当然,我要感谢我们的球员,使他们用努力和拼搏换来了这1分。”

  (Jill)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青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