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门将失误阿布进空门 长沙1比0领先成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16: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中超联赛第23轮的比赛继续进行,成都谢菲联队主场挑战沈阳金德队。凭借阿布的进球,上半场沈阳金德1比0领先。

  本场比赛对双方来说都是一次挑战,遭遇三连败后成都谢菲联距离降级区仅有6分之遥,形势非常严峻,在人员方面,姚夏、大巴等 人的缺阵也给主帅黎兵排兵布阵带来了麻烦,无奈之下,黎兵只能在锋线上以张远和丹尼尔森来应战。同样,长沙金德最近的状况也不太好,7场比赛中他们只拿到了4分,与辽深仅4分的分差,因此这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保级路上的一场苦战。

  比赛开始后,第6分钟,沈阳金德获得一次角球机会,由塔雷斯主罚,虽然金德队员抢到了第一点,但却顶高了。第13分钟,阿布在前场控球被绊倒,长沙金德队得到了前场中路任意球机会,塔雷斯发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击中横梁弹了出来,险些敲开对方大门。第20分钟,长沙金德队获得反击机会,右路长传找到阿布,阿布面对守门员符宾头球顶门,球进了,沈阳金德1比0领先!阿布的进球明显是打乱了成都谢菲联的防线。

  第25分钟,长沙金德队再次上演长传反击,阿布在突破时对方后卫队员几乎都不知道如何去抢,还好随后的任意球被很快破坏。第36分钟,成都谢菲联队获得了扳平比分的绝好机会,右路任意球,汪嵩主罚到禁区内,外援迪玛尔头球顶门,皮球打在立柱上弹了回来,刚好弹到了宋振瑜的手上。在上半场的最后阶段,尽管成都谢菲联有几次射门机会,但只可惜都没有把握住,前45分钟以0比1落后。

  (晓木)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长沙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