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一让步平息洗牌风波 主动停赛两将换广州妥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22: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下午两点,中国足协召集中超15家俱乐部的老总在京召开了老总峰会,公审申花队在第22轮比赛中出现的“洗牌事件”。最后经过五个半小时的封闭会上达成协议,15家俱乐部在会上签署承诺,从第23轮开始如果有四张黄牌的、下轮又是对阵武汉队的,本轮黄牌不生效而是顺延到下轮再生效。

  对于这一结果有直接利益关系的广州俱乐部开始一度有些不满意,但到最后申花表示同意姜坤、于涛两名队员将在对广州的比赛中停赛,因此对这个折衷的办法广州表示也可以接受。

  争议结果申花两将停赛

  本次会议长达五个半小时,而主要也是围绕着申花黄牌球员应该怎么停赛来讨论,因为停与不停、怎么个停法对广州队来说是有直接影响的。因此如果申花队员的停赛在第23轮全部生效,第24轮对广州全部可以登场,那么广州队肯定是不能接受。最后会上做出了一个折衷的办法,就是申花对广药时,姜坤、于涛将停赛。而且裁判报告里面也提到了姜坤在比赛中主动向裁判申请黄牌,这一行为也确实影响极其恶劣,有些缺乏体育道德。

  广州医药队老总宁智雄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表示,自己一晚上都非常郁闷,因为这个会从两点一直开到了七点半,长达五个半小时,而且他们原来想要的结果是,在上轮申花队申请黄牌的队员都应该在对广州这场比赛中停赛,所以对于最后的这个结果当然是很不开心。

  广州勉强接受折衷方案

  而广药俱乐部副董事长谢斌对于最后的这个结果表示:“其实已经有了一个心理准备,觉得肯定不会向着自己意想的那个方向进行。但是最后申花的姜坤和于涛在广州这场比赛中都停赛,所以也还可以接受了。而且从第23轮开始就不会再有这种情况发生了。所以说最后的这个结果勉强可以接受吧。”

  在本次峰会上,在十几家中超俱乐部里面对最后的这一结果,仅青岛持反对态度,因为他们接下来将要对武汉,他们觉得自己有这个利益在里面,而其他俱乐部本来都觉得申花那几个队员就应该停赛,但中国足协可能考虑到,因为已经有辽宁和长春的先例在前面,这样的话可能会让事态发展到无法收场的地步,因此最后就出来了这样一个折衷的结果。(艾勤)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广州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