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乐丰:我们没做不道德的事 这才是足协负责的态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22: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超联赛明天将迎来第23轮的比赛,浙江巴贝绿城将在主场迎战广药中一。按照中国足协赛季初制定的赛程,本轮比赛绿城本该客场挑战广药中一,由于上半赛季四川地震以及随后奥运火炬传递的原因,两家俱乐部商议后,最终对换了主客场。不过有意思的是,广药中一上半赛季对换主客前,已经提前来到杭州备战,因此这次来杭州,是他们本赛季的第二次杭州之行。不过对于绿城来说,不管对手来几次,他们的目标只有三分,“上半赛季广州状态很好,我们客场还能赢他们,目前的广州队遇到了不少麻烦,我们在主场更要拿三分了。”一名绿城主力分析道。

  广药中一目前遇到的难题确实不少,一是上上轮的惨败长春亚泰,引发了外界的严厉批评,甚至引发了一些对球员的不好猜测。上轮比赛战平大连,广州算是即使止住了颓势,但上轮申花与鲁能比赛时,申花钻规格漏洞,球员主动申请黄牌得以最终“洗牌”的恶劣行径,却再次让广药中一面临不公正的待遇。“本来我们的对手就能多休息一轮,现在‘洗牌’后又能以最强阵容出战,对我们来说太不公平。”中午与广药中一队的一位管理人员吃饭,他还发出如此感慨。

  好在下午中国足协牵头的俱乐部总经理会议多少还给了药中一一点公道,15家俱乐部共同签署了一份承诺协议,承诺从第23轮开始,如果有四张黄牌的、下轮又是对阵武汉队的,本轮黄牌不生效而是顺延到下轮再生效。对此,参加会议的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直言,“这是对社会、对球迷、对足球负责的一种态度。中国足球够乱了,在这种情况下,更需要有一种公平的制度来做保障,这是个基本要求。”林乐丰同时也为绿城球员感到欣慰,“上轮我们轮空,但在上上轮与鲁能比赛时,我们就没利用规则的漏洞来做不道德的事。”

  绿城主帅周穗安则觉得,中国足协当初在面对武汉退赛后可能引发的某些后遗症,明显估计不足,造成了某些漏洞,“好在及时堵上了。”而对于即将面对与广州中一的比赛,周穗安坦言心情有点复杂。“对我来说,每次面对广州队,都是意义特殊但又显得平常。特殊在于这是来自家乡的球队,我感觉很亲切,况且队中还有不少我曾经带过的队员,像吴坪枫、李志海,我曾带他们获得过99年城运会的亚军;平常在于这也仅是漫长联赛中的一轮,与面对其他球队时一样。”

  尽管目前房产市场不够景气,不过据林乐丰透露,老板宋卫平还是对球员关爱有加,“每次比赛前后,他都会提出自己的看法,我没感觉他对足球有什么分心。”(李坤军)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林乐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