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召开中超老总峰会全封闭 将开发布会宣布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18: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北京消息,今天下午两点,中国足协召集中超15家俱乐部的老总在京召开了老总峰会,公审申花“洗牌”。本次峰会为非公开性会议,没有媒体参加。目前会议还在进行中,封闭会议后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外界宣布结果。

  今天下午两点,中超15家俱乐部的老总在京齐聚一团,就中超联赛第22轮鲁能与申花比赛中,申花在下半场消极比赛,主动申请黄牌一事进行商讨。本次会议为全封闭会议,媒体都只能会议室外等候最终足协宣布结果。目前封闭会还在进行中,而外界并不清楚到底在商量了什么及具体的结果又如何。

  中国足协副主席在会议中途走出了会议室,本来大家以为会议是不是已经结束了,结果南勇在看到翘首企盼的记者时也没有让大家扫兴,他说道:“大家再等等吧,会还没有完,会议结束后会有一个媒体通气会,到时会向大家宣布具体的结果。”

  从下午两点到现在(傍晚六点四十分),本次峰会开了将近五个小时了却还没有一个结果,看来会议肯定非常激烈,只是具体内容大家却不得而知。

  (新浪体育 于静)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老总峰会 中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