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战平大连意义超越1分 连战客场只待浙江再拿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09:51  足球-劲体育

  记者白国华报道 深秋十月,从东北到江南,为时15天,辗转于长春、大连、杭州、上海,广药中一的巡回表演进行过半。大连这一站是一个1比1,意义不在于拿了一分,而在于消除0比6带来的影响,而和浙江绿城、上海申花的两场比赛,广药中一可以专心致志地回到正常轨道,不用再太多考虑外界带来的压力。

  比赛越艰巨,行程越不顺。19日下午队伍从大连出发,本来是下午四点的飞机,结果延误到六点才起飞,到达酒店已近晚上十点了。20日和21日的训练,也只能简单地恢复一下,星期三适应场地,这是一周双赛的节奏,可惜对手浙江绿城不是,他们足足休息了一周。对于因为武汉退赛而造成的赛程不利影响,广药中一早已徒呼奈何。18日晚得知上海申花在和鲁能的比赛中,利用规则进行公然的“扫黄”行动后,广药中一也懒得去理会了:“习惯了,反正每个队对我们的时候,阵容都是最整齐的。”

  对绿城和申花的实力,沈祥福是心生忌惮:“两个队都在我们主场赢了我们,你说实力是不是在我们之上?”在沈祥福的计划中,四个客场最少要拿两分,东北两个客场只拿了一分,算来算去,这一分也只能落在绿城的头上,而且队员们对于绿城这场比赛拿分还是抱有一些希望的:“上次在主场输给他们,主要是我们白跑了一趟杭州,结果把比赛训练的节奏全搞乱了。绿城的实力和我们差不多,拿分还是有希望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州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