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队中图拔抓“内鬼” 李雷雷成为最大怀疑对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08:5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一波

  沪鲁大战方才结束,但这场比赛引发的硝烟依然没有散尽。申花的“洗牌门”事件余音未了,鲁能队中又爆出了“内鬼说”。

  对于鲁能来说,客场对申花,一口气连失三球,在图拔看来简直是“离奇”。赛后,图拔暗示了对某些球员的怀疑。“我从来不在媒体面前点名批评某个人,我从来不会提球员的名字。但我必须说有两个球员踢得在平时水平之下,以通常的标准来看他们的表现低于平时水平,我一定要找到其中的原因。”

  不止是图拔,就连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也觉得后防线有问题,他甚至直接点到了一名后防队员的名字。“前几场表现还非常好,怎么这场出现那么多失误?”

  从当场球员的表现来看,守门员李雷雷成为了人们最大的怀疑对象。山东所失的第二个球,就是李雷雷盲目出击所致。而在此之前,李雷雷已经经受了里卡德的一次吊射。不仅如此,近几年做客源深,李雷雷的表现一直都很糟糕。前个赛季,鲁能客场竟然以1比5输给当时的上海联城。而在去年,鲁能又在这里一球不敌合并后两连败的申花。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雷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