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申花嘴硬足协暧昧 当事者则继续保持沉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08:45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胜)上周六中超联赛对鲁能的比赛中,申花队在最后阶段公然“洗掉”黄牌,此事引发了舆论的一片声讨,而当事者则继续保持沉默。

  申花主帅贾秀全赛后强调球队按规则办事。而昨晚领队郭光琪再次代表俱乐部重申了这一论调,“我们这是按照规则办事。裁判出牌也是按规则来。全世界都是如此。”“受害者”鲁能已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然而面对申诉和争议,足协的态度却相当暧昧,一位足协官员表示:“这是规则范围内的事情,不能妄下结论。俱乐部老总会将要召开,开会时再讨论。”

  此前辽宁的王亮、长春的唐京都曾享受过“洗牌”待遇。而足协在前一次中超委员会上否定了有人提出的异议,但没想到,现今申花队大肆利用规则引起巨大争议。根据足协昨日公布的本轮红黄牌统计,沪鲁之战共出现了9张黄牌和1张红牌,累积满4场黄牌的申花球员马丁内斯、里卡多、于涛及杜威都将在下一轮与武汉队的“虚拟比赛”中停赛,事实上逃脱了惩罚。

  广州医药队成了“洗牌事件”最大的受害者。由于足协安排今年赛程时采用了蛇型排列,所有队在出战武汉后均将遭遇广州,如果有更多球队仿效申花,这意味着广州队对手的实力都将得到间接提高。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