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洗牌门沪鲁各有理 朱骏:全世界球队都会这样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07:41  每日新报

  毛剑卿进球后拔角旗,肖战波发球时故意拖延时间,于涛和王大雷在发任意球和门球时系鞋带,埃米尔和里卡德面对任意球谁也不发,一人摸一下……申花众多“三黄”球员用自己的行动挑衅着足协的权威,最终10黄1红的“卓越功勋”在昭示他们“洗牌成功”的同时,也在考验着足协忍耐的底线。

  上海  只是合理利用规则

  赛后,成功实施“一石二鸟”的申花主教练贾秀全明确表态:“我感谢队员们灵活多变的表现,我们一直按照规则办!”老板朱骏更是力挺老贾,觉得山东队不满的情绪简直“不可理喻”:“我们并没有做什么不道德的事情,只是合理地利用规则而已。如果比赛前规则规定本场比赛可以用手把球拿进球门,我们当然没有必要非得用脚踢进去。如果合理利用规则可以拿世界杯冠军,不仅是我,相信全世界所有球队都会义无反顾地选择这样去做。”

  山东    致电足协表示抗议

  之所以忍无可忍,一定要到足协那儿去告御状,是因为山东面临这种情况将不是一场两场的问题,每一支球队都要在接下来与他们的比赛中“洗牌”,这对于志在夺冠的山东队来说无疑是吃了哑巴亏。于是18日晚,鲁能致电中国足协,希望能在今后的比赛中避免类似遭遇。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还表示,申花队的做法违背了体育道德,“太小气”。他们的主帅图拔赛后更是像一头被激怒的狮子,并口不择言地表示贾秀全“没有文化”:“这是对球迷的羞辱,比赛到了这个程度,是可悲、可笑的!这已经不是比赛,而是一场杂耍!这是足球堕落的表现。”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朱骏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